SAM_6717  

最近舒芙蕾的商品很多,我也在版上觀望很久

本來考慮另一家蘭牌的舒芙蕾,可惜價格是目前在節儉持家的我不能買的奢侈品阿!!

最近腦波很弱很長亂買一些東西,所以價格會是最近購物的考量之一

蘭吉兒的水透亮CC霜一直是我愛用的底妝之一,一抹上去很水潤延展性好遮瑕力也OK

以上想必他們家的舒芙蕾也不會差到哪去,可惜味道實在太香了!

反正開架的價格,難用至少心也不會太痛

美肌功效5in1,保濕、遮瑕、服貼、清透和防曬;我覺得這對小資女來說很超值了

外觀就是很簡約的白色外殼;帶有點點珠光

SAM_6680  

  一打開是格外放的粉撲,感覺較衛生

可能太習慣用永和三美人,一看到這粉撲時覺得好小巧喔!

SAM_6681  

 最近皮膚有很多痘痘和小粉刺,有空要來企做臉

使用說明寫到要以輕彈的方式,我就當作粉撲在臉上彈跳的方式好了(我太蠢了看不懂)

 SAM_6687  

先是個半張臉比較一下

SAM_6688 SAM_6690  

老實說感覺沒甚麼差,我還一度懷疑是我擦得太少了還一直抹

不過感覺皮膚變亮了!

SAM_6693   

 這張照片應該看得出來鼻頭那邊有點粉感吧?這半張臉是未上妝的比較

大家也覺得遮瑕度普通吧?不過兩張臉比較就看得出上妝的右臉光澤感很好

SAM_6696 SAM_6709  

 我皮膚比較白,好像看不出來差在哪裡(以上完妝照了)

個人覺得這隻舒芙蕾的光澤感不錯

以開架價格來講是新手用也不太心疼的產品

SAM_6721  

然後這是晚上所拍的,控油效果蠻好的耶

一整天下來沒甚麼出油(我偷偷換了唇膏顏色) 

總結是

如果有預算的考量可以買這支

只要不在意他那迷死人的香味的話(笑)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