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這些是我最近的唇彩愛將們(前篇文章也偷渡過)

買了NHset後(已附連結),我之後又買了其他唇漆蜜

這次選色我也是參考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文章

於是我又購入了蜜糖甜心巴黎香榭熱情朝露

 

非常螢光色棉棒的是唇漆,另一頭刷子就是唇蜜

保濕又顯色,也不卡唇紋是我回購的原因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我都先將唇漆擦在唇峰上,然後再用唇蜜擦勻,

 

或者可以將唇漆塗滿,按壓嘴唇等融合後在上唇蜜在唇峰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也常發生唇漆塗出來的窘境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蜜糖甜心就是非常芭比的淺粉紅色,這顏色滿足了少女心呀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不用先遮瑕唇色,顯色度也很棒

比較適合白皙的女生~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怎麼覺得我像無嘴女了?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巴黎香榭是我覺得最有氣質的馬卡龍粉紅,舒芙蕾的首圖就是擦上它!

整個讓臉妝亮了起來,連安先生都喜歡這顏色

SAM_6869-horz  

如果想營造無害裝敢選這支準沒錯啦~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熱情朝露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橘的非常飽和(顏色有點像芬達耶),很有夏天的感覺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一般人覺得橘色顯黑,我反而覺得膚色較陽光的女生如果擦上這顏色

反而給人陽光有活力的感覺,很健康的形象!

 

最後再來介紹一次我最早買的鮭粉桔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是有點偏橘的粉紅色,既不會粉到太夢幻;又帶點橘的淘氣感

所有膚色的女孩我想都很適合吧!!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鮭粉桔和巴黎香榭是我最常擦的顏色唷

NH專業彩妝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呼~這篇終於打完了

大家可以去Y購或NH官網比較一下價格

 那麼下次見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