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5  

我不是個每天化妝的人,所以卸妝油這種東西也用得異常的緩慢

我之前用過DHC深層卸妝油和ORBIS卸妝露

前者太油容易長小粉刺;後者卻又太濃稠沒辦法直接推,非要加水才不會傷皮膚

其實都是不錯的商品!尤其我娘一直是DHC的粉絲

總之當ORBIS卸妝露快用完時我開始尋覓新的產品

最後因為看了貓壽司分享的專科卸妝油後太心動而跑去買了!

各通路價格些許不同;可以比較一下

 

按出來是透明水質地(但她還是卸妝油),帶點柑橘類香味 值得稱讚的是手濕濕也能夠徹底乳化唷~

SAM_8388  

 

基本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除了睫毛膏要花比較多時間以外 

SAM_8397-horz   

 

在臉上推開的感覺你不會覺得它是油;反而像是精華液的質地

我習慣按摩把妝推開後用衛生紙先擦掉再沾點水慢慢按摩乳化

SAM_8393   

 

沖掉之後我都沒感覺是在卸妝;反而像是洗完臉一樣清爽

SAM_8391  

不像有些卸妝油沖完你會覺得臉沒洗乾淨那種FU~真的覺得這罐很厲害

莫名淺層的小粉刺也會跑出來~

 SAM_8395  

SAM_8396  

 

正好有朋友在問卸妝方面的問題所以在此分享給大家~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