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小時候就聽過Elizabeth Arden雅頓的大名,尤其是他們的綠茶香水更是著名

經典的伊莉莎白雅頓對許多人來說別具意義,因香味清新雋永,所以有「女孩的第一瓶香水」美稱

這就是伊麗莎白雅頓的魅力與傳奇~!

1999年開始,依麗莎白雅頓開始每年推出限量綠茶香氛

不過我卻是今年在香港機場才跟它邂逅的,港幣$270(唯一在香港的戰利品)

 

外紙盒和瓶身有大大的竹子和"竹"字

就像是台灣瘋圓仔一樣,各國都瘋熊貓;我婆婆說蘇格蘭人也很期待新熊貓寶寶誕生

無論是不是歐美市場意識到亞洲市場的無限商機,呈現在經典香水中那東方文化的說明

讓我們深感驕傲!!!那是種文化價值的傳達~

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雅頓的香水沒有華麗的包裝,但香味接受度廣不具侵略性

再加上價格親民到讓我一度誤會了它是劣質品

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很奇妙的是我只有在香港看到竹瓶,台灣甚至連官網都找不到!

詢問伊莉莎白雅頓臉書之後才知道,綠茶竹子香水是明年台灣才會上市的夏日限量香氛

所以不用急著去櫃上詢問了唷!

無論是每年限量的綠茶香水,一定都有一片綠葉圖案,這就是雅頓的經典

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這次的綠茶竹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香味,當然我也試聞過綠茶櫻花和綠茶花園之舞

但竹香是最讓我有很悠活放鬆的味道!很清新、一開始會先聞到綠茶的香味後

才慢慢轉淡成木質清香,有種沐浴般的清爽

 

前味:綠茶、竹子、柑橘 中:綠茶味、小黃瓜、花香調 後:木質調

(以上是雅頓台灣官網提供給我的資料;但要詳細等明年台灣上市才知道)

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夏日最喜歡這種清新無負擔的味道,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太沉重

伊莉莎白雅頓的香水沒有其他品牌來的高價(高貴不貴)

即使是預算有限的學生或上班族也可以考慮唷!

Elizabeth Arden 綠茶竹子香水香氛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