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867  

還記不記得四月時潔米有分享過Buty Box???

●[體驗]每個月的小確幸-四月Butybox體驗盒

他們就是每個月精選4~6樣美妝品,每月只要$350元就能體驗許多潛在美妝品

喜歡的再買正貨就好;Super級der方便!

 

紫色外觀有種浪漫奢華的感覺~就像是拆禮物般一樣的精美

我覺得阿如果男生能偶爾耍點小浪漫;買這個送給女朋友不但貼心又實用呢!

燙銀的蕾絲x紫色蝴蝶結真的讓我覺得這個美妝盒好精美(重點是$350就可以體驗新品!)

SAM_8870   

SAM_8871  

 

本月DM;也有訂VOGUE的折扣及新品的折價卷唷

SAM_8872 SAM_8875    

SAM_8877  

 

#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

意味著就是把香水穿在身上,泡沫很細緻(我用起泡網)而且茉莉花和甜果香的味道讓人洗澡的時候很放鬆

就像在家裡做了一次香氛SPA!洗完澡後身體的香味反而轉淡;大約三個小時後就消失了

洗完不乾澀;也沒有大部分沐浴乳那種沒洗乾淨的感覺

 SAM_8880  

 

#KOSE無限肌緻 超導賦活保濕精華 15ml

擠出來的時候是水狀的我還擔心秋冬不夠保濕;但實際上是有點油狀的

非常保濕,臉也瞬間喝飽了水變亮了;試用感覺還不錯,現在天氣還沒進入秋天

這瓶卻不會讓我覺得太油~我生火了!

SAM_8892  

SAM_8894  SAM_8897  

 

#VICHY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MISSHA全新進階CC霜

亮眼精華是連眼睫毛都可以使用!我大約點三點後按摩眼周及睫毛,半透明乳質地吸收很快

SAM_8886  

SAM_8898SAM_8899  
  

其實我之前就有買過MISSHA的產品,但他們家的產品會讓我的臉產生小痘子不適合我的偏油中性肌

尤其這款是保養等級的底妝;除了高防曬之外想當然爾保濕效果是不錯的!

個人建議是中性肌或乾燥肌使用!

 

#法鉑橄欖油經典馬賽皂

聞到味道的第一個反映這根本跟水晶肥皂好像喔!不過法鉑造廠可是傳承一百多年的、行銷世界各國,還在法國有唯一一間肥皂博物館呢

所以說手工製作馬賽皂的工藝歷史屬他們家最悠久了!用手搓出的泡泡不多~在意的人還是要用起泡網唷!

  DSC_0063.JPG  

 

 有興趣的朋友快到Buty Box購買;雖然說我覺得已經銷售一空~

http://www.butybox.com/

最後要來抽出文末禮啦~就是MISSHA的進階CC霜

只要在文章下方留言說『xxx也想體驗CC霜』+推文

9/19就有機會抽到MISSHA的CC霜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vichy MISSHA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