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778   

其實沒想過會買這盤,只能說是湊巧

最近看上了迪奧限量的秋妝眼影盤;酒紅色系的 我抗拒不了

但新竹的百貨公司都缺貨,正好想起來了之前Karell分享的Media WN-01

寶雅特價中所以買了,你說是不是很湊巧?

 

壓紋很美,以開架的價格來說品質算是很好的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你說是不是?

雕花大概用個一兩次就不見了

 SAM_8776  

 

實擦後看起來像是紫紅色系

色澤很飽和、從左到右像是米色、葡萄紅以及金屬銅色

淡淡的光澤、粉質也算細緻

SAM_8780  

 

沒有畫過讓人感覺很成熟又帶點艷麗的紫紅色

一開始擔心無法駕馭這色阿!

利用最淺的米色打亮眼窩後;用中間葡萄紅拉長眼尾,最後再以銅色描繪眼線

SAM_8781-horz  

 

本來擔心畫起來會太妖艷,想不到還蠻有氣質的,有種成熟女人的感覺!

眼尾的葡萄酒紅色看起來真的很嫵媚阿!

By the way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特愛把重點色畫在眼尾?

SAM_8793-horz  

SAM_8797-horz  

 

雖說大地色系百搭,但我發現酒紅色系好像更多了點"女人"的味道

所以說上班時又多了一種顏色可以選擇了!

媚點划算的價格在加上開架通路常做折扣

讓我已經想把其他顏色給包回家了

最後~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