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當我接到路薇兒的邀約時第一次我是拒絕的!當下考慮到最近莫名底妝很多臉都快不夠擦了

但因為她們家的公關誇獎我的氣質很好,外加我又上網爬了一下這項產品的介紹也就答應了

果然我腦波很弱啊!!!!

 

SAM_0612-horz   

跟我現有的其他BB霜、CC霜比起來,路薇兒的包裝很有質感

也是第一次看到有"防塵蓋"的BB霜!因為是採真空包裝,使用到變質的產品機率大幅下降

旋轉鎖防止受到擠壓而不小心噴的到處都是→這點真的很貼心

 


  SAM_0605-horz  

擠出來是帶有一粒粒;俗稱微脂囊的小玩意!它的作用是推開後,膚色的礦物粉末會跑出來

潔米用微縮鏡頭拍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SAM_0491  

上禮拜被拐去石門爬山那天的底妝就是他們家的這支BB霜(我絕對有開美肌)

PS.我的臉本身就白皙!!!

 

SAM_0609-horz  

其實我在試用的期間有遇到個小問題就是;其他版友分享的膚色都很自然,唯獨我的膚色過白

詢問他們的公關才知道,這款BB霜只要用一米粒大小就可以了

擠出來時看到白色的千萬莫急莫慌張!推開來就會變色了~還帶點細微不俗氣的珠光

 

SAM_0543   

最近額頭有許多冒出頭的粉刺還有閉鎖性的大痘子,眼睛又發炎整個氣色差到爆炸

但這隻打破以往BB霜厚重的概念,潤色修飾的效果也很值得稱讚

SAM_0577  

更別說只要一咪咪就可以推全臉的薄透!膚色也自然明亮了起來

 

 這張是禮拜四上班趁著中午吃飯前拍的

SAM_0640  

 

 

page 

傍晚回家時臉有微微出油,我先使用衛生紙+粉撲按一下臉上的油光後再疊擦BB霜

我們平常都是補妝使用蜜粉或粉餅,但這支BB霜妝感真的比你想像的薄透!!

這禮拜我的肌膚狀況真的很差,臉上小瑕疵不少,但這幾天擦這支BB霜上班都被同事說氣色很好!

(我可能要tag讚美我的同事才有辦法證明!!)

SAM_0674-horz

SAM_0681    

 這支BB霜散發出來的珠光像是皮膚本身的光澤一樣,非常適合最近狀況不好的我

上妝後我也沒有使用蜜粉來定妝,即使出油後妝卻還能服貼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暗沉的問題!!!!我本來對於BB霜這項功能保持著可遇而不可求的態度

路薇兒在這點就做得很好~改變了我對BB霜是被潮流淘汰的想法!

 

SAM_0580  

最後分享一下Luview路薇兒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1380564922-368762167.gif  

北市衛妝廣字第10106614號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