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展 

當去年收到聯合報的邀約時,做夢都沒想過潔米我能以講師身分站上國際美展的講台

 畢竟我只是個小小兼職的部落客,但也非常珍惜這次獲邀的機會

還被親友發現聯合報刊登了一張大頭照打廣告

國際美容展

連捷運都有廣告呢!!!!

國際美容展  
  

今年受邀的主題是『洗出好膚質』,也就是清潔保養最基礎的【洗臉】課題

潔米對於洗臉方面也算小有研究,尤其我本身就依季節和狀況替換洗顏品

而產品部分,潔米選擇了誠富草本 不再癢 澤蘭傳奇

 國際美容展  

 

誠富草本的澤蘭手工皂不是潔米使用的第一顆手工皂

卻是最舒服最好用的手工皂之一,基本上可以一塊洗全身

加點水就能搓出很多泡泡;而且洗完不乾澀不癢癢

SAM_4083  

SAM_4085  

 你也知道女孩子比較搞剛,洗頭髮用手工皂這點我無法突破

我在講座當天也有提到,為了測試它真的不會癢癢

潔米洗完臉後五分鐘還沒有做後續保養也不會覺得兩頰很繃;一切都是甘油的Magic

 

 對於這次演講,當天有在場的朋友應該感受出我一點也不緊張

老實說從學生時期就常常站在舞台上,潔米還自認為台風穩健的

也很開心能以詼諧的方式和台下的觀眾們做互動,這點也要感謝聯合報的小于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國際美容展  

國際美容展  

 

戴戴也有參加這次的講座『整個臥室都是我的美甲工作室』

我們能一起參與真的很開心,雖然不同場次

但有個能一起加油打氣的朋友真的很重要!尤其聽到要在台上分享五十分鐘時

連我都有點想放棄;還好我們都告訴彼此要抓住這次機會

聯合報的小于也給了我們很多鼓勵和建議

國際美容展  

現場都是靠著她跑遍整個世貿展場,還要幫我們set電腦和投影機等等雜事ˋ

那天真的是辛苦她了!!!

除了是第一次上台分享之外,也是潔米第一次進入國際美容展

雖然每年都有聽到這個活動,但我一直以為只有新娘秘書或從事美甲彩妝等才會去

沒想到我在展場裡面大買特買阿~因為東西真的好便宜!!!

雖然我對指甲彩會不在行,但我買了好多要寄到蘇格蘭給安先生的阿姨

國際美容展  

還有在日本代購看到的花魁和面具面膜,在世貿美展買只要一半的價格heart1(1).gif  

潔米一看到失心瘋買了好多~

國際美容展  

本來潔米打算演講一結束就要離開的

沒想到在裡面逛了三四個小時啊!!!!!

國際美容展超好逛的,馬上下定決心明年我也不能錯過

 

以上就是潔米今年的講座小小的心得還有很多的戰利品分享

 

1380563409-4202823638.gif  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International Cosmetics Exhibition

1380563409-4202823638.gif  誠富草本 不再癢 澤蘭傳奇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