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潔米對自己的胸型很在意,胸型美比大小還要重要

所以內衣的挑選非常嚴苛,以前絕對不穿無鋼圈的內衣;深怕包不住而變形

但看了機器娃娃丁小雨的分享後讓我對薄蕾絲的產品添加了許多信心,尤其小雨的上圍比我豐滿很多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多年以前就接觸過類似款的機能背心,還曾是許多知名部落客介紹

但潔米花了大錢卻穿不住,最後還被我丟舊衣回收箱...

 大多機能塑身背心為了講求效果,會把丹數做的很高,穿起來很不舒服甚至不透氣

之前買的甚至會壓胸不舒服,尤其夏天穿根本是煎熬!

 

單穿胸型渾圓飽滿,胸位也不會亂移!!!

它是內衣也是背心。更是我第一次找到非常好穿的機能性背心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正反面都有加壓,幫潔米輕鬆縮小腹

兩側則是網紗,穿起來透氣又舒服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我買薄蕾絲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當作Bra T

像是我最喜歡的透膚雪紡上衣;還沒有遇見薄蕾絲以前

裡面都是穿內衣+背心,內衣和背心肩帶重疊又好醜

現在只要一件薄蕾絲無鋼圈背心,簡單擁有美好體態輕鬆出門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不再有內衣肩帶露出來的窘態~看起來也涼爽許多!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上個月參加活動時,我穿的是同款黑色無鋼圈背心

我真的很喜歡穿上它的感覺,很舒服!還有我追求的美麗胸型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這樣穿去參加活動,根本是超有心機要搶版面的!!!!

個人覺得黑色比白色還要顯瘦和性感些,女生也可以入手當戰鬥服呢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即使穿一般上衣,看起來就跟穿一般內衣的感覺一樣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還有一款是防副乳,肩帶比較寬的我也有買

一樣是當Bra T穿~雖然很貼身,但炎熱的夏天是真的穿得住!!!

不過我還是最愛細肩帶款啦~

Bosslady 無鋼圈塑身背心 薄蕾絲  

 

  以上就是潔米的購物分享,真的很好穿!

不過因為是貼身衣物,所以我都用手洗有點麻煩,超害怕丟洗衣機會洗壞阿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