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上禮拜皮夾壞了,心情有點複雜

這款MIRYOKU皮夾陪伴了我好幾年;還是某任送我的禮物

過了那麼久還是會想起他的好,畢竟是曾經用心去愛的人!

MIRYOKU 長夾  

 原本再挑選皮夾時還是想買一樣的,畢竟MIRYOKU網站上還找得到

但默默想到上次買東京企劃時的好品質,當做換一個新氣象

 

 我對於皮夾的選擇第一條件是可以放照片,其次是我不愛拉鍊款

看了幾款長夾後我選擇了Dolly B真皮系列

擷取  

 

開箱時有點傻眼沒有商城裡的精美紙盒,再回去網頁研究是「須另外購入」

擷取  

一開箱後是用防塵袋裝著,有股淡淡的哀傷

原來我的皮夾就這樣被放進箱子裡寄給我啊~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潔米買的是焦糖色,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很亮!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這款皮夾能放卡片的夾層比MIRYOKU來的少,趁這次機會可以整理一下原本凌亂的錢包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拉鍊打開後是兩個夾層;零錢和鈔票各一邊

不過前面的夾層讓我覺得有些雞肋,不知道放甚麼...最後可能會被我塞發票吧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整體來說,東京企劃的長夾很薄很輕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MIRYOKU的厚實感;深怕東京企劃撐不了四年阿~

S’aime東京企劃 Dolly.B 真皮 長夾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