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想買隻新耳機很久了,Sony Z2附贈的耳機實在用不慣

它的耳塞套卡不進耳朵還很容易掉;為了省錢一直沒買,也將就著用了一年

 

**本篇與Sudio合作**

 

Sudio是個瑞典品牌,具備了北歐極簡設計感、優雅且時尚

官網形象照很美,如同呼應了他們所呈現給消費者的品牌形象

『耳機就是飾品』

 

旗下有KlangTvå兩系列,潔米選擇是去年十一月上市的Två

前者是專為iphone設計(其他手機廠牌仍可用,差別在按鍵);後者是所有手機廠牌皆可用

Klang的音質較blance,而我的Två著重在重低音表現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硬殼設計很有質感 沒有多餘的花樣及顏色

保證卡做的很精美;就像你專屬的會員卡一樣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Två只有單顆鍵調整音量

橘色的活潑跳tone,打破了耳機非黑即白的印象!外觀絕對是潔米心中的No.1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不論是走路、運動時或等車等捷運途中,耳機可以陪伴你等待的時間

除了聽音樂、看影片或者玩遊戲,每個人可以獨享專屬於自己的音樂時光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附贈的皮套非常精美,時尚又大方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個人偏愛的音樂較特殊,除了日本動漫歌曲外

我也會聽十幾年前的華語流行樂,其實我的內心很LKK!Två的音質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搭配簡單色調的服裝,更能凸顯出我的Sudio耳機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最後Sudio有給潔米的粉絲們一個優惠折扣碼

結帳時只要輸入 Jamie15  ,就享有八五折的優惠唷

瑞典 Sudio 耳機 耳機飾品  

 

1380563420-547131671.gifSudio FB專頁

1380563420-547131671.gifSudio 官方網站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