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蘭芝雙色唇膏也買了三個月了,最近才把照片整理好發文;所以照片有點跳tone

當時是在ES版上有韓貨賣家帶這支才下標!!!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記不記得那隻很雷的花娜三色唇膏?剛上市時我也擔心蘭芝這款很雞肋

BUT直到部落客-Catie發文後我才生火,購買唇膏的第一要點就是我討厭太乾顯唇紋!

不過真要說這隻的缺點也不是沒有;雖然輕鬆畫出咬唇妝BUT界線不好抓

 

No.2絕色 Red Blossom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看到官網試色時就決定要這支!尤其我沒有裸色的唇膏~

不過#02的裸棕色很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氣色,範圍更要抓好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02有個小小缺點,畫完後一定要抿一下讓界線看起來會自然些

不然看起來真的如下圖般可怕啊!!!!

P1020262  

 

抿過後就會如以下自然;不過有時抿得太用力就不像咬唇妝了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10風情 Burqundy love

SAM_5708   

這隻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自己咬破嘴唇一樣的美

外加潔米的嘴唇常有脫皮,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出國也擦這支,話說在歐洲好像沒有咬唇妝這種東西?!

當我婆婆看到時還覺得很新奇~被稱讚很Lovely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以上就是潔米我的心得分享

雖然現在又流行染唇妝,但冷冷的冬天畫上咬唇妝還是很美很應景啦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