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對於NARS限量的眼影盤我總是抗拒不了

這盤已經是我收集的第二盤了!

本來靠櫃是要買打底膏,該買的不買;看到顏色又聽到限量就付錢了

 

NARS 愛情至上眼影盤  

據說是春季限量,但配色根本是四季皆宜

買了快一年外殼都還沒變黏欸!

NARS 愛情至上眼影盤  

不過裡面看起來就有使用後的差異了

放個比較圖~我有那麼胎哥嗎?

 

 P1020592  

 上排/左至右:

All About Eve 自然到要融合的粉膚色

Jezebel 肉眼看試酒紅,實際是紅褐色

Thunderball 有點灰灰髒髒的靛藍色 

下排/左至右:

Colombo 自然又閃耀的米膚金

Brousse 類似淡一點的可可色

Grove 深咖啡眼線色

 

之前的妝容有偷渡過;卻是去年的事情了

所以我忘記當時的顏色搭配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以下是近期的試色分享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NARS 愛情至上 眼影盤 限量   

 

六色中Thunderball 濕擦色澤比較明顯,如果用指腹上色會髒髒的

老實說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挺苦手的

其他五色倒是很秋天的顏色,相互搭配也好看

尤其是眼皮上的光澤感,沒有明顯的大亮片

曖曖內含光的細緻光澤更得我心~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唷:)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