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LUSH在今年十月又撤出台灣,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

LUSH的洗髮餅超級好用的啊~偶爾我也會買汽泡浴球來犒賞自己

話說以前都好笨,不知道洗完LUSH泡泡浴後不需再沖水!

 

每當來蘇格蘭都喜歡使用婆家的大浴缸泡澡

尤其是使用LUSH產品,整個浴室都彌漫宜人的香氣啊

 

Lord of Misrule暴政之王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Lord of Misrule 暴政之王  

( 左圖為網路上抓取的圖片/右圖為潔米實拍)

Lord of Misrule是我最愛的一款產品

它的味道很像藥草香,是那種可以讓人很放鬆的一種味道

廣藿香的味道很濃郁,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香氛原料之一

據說此款裡有黑胡椒油;可惜我聞不出來

 

洗完澡後不需再沖洗,能感覺到肌膚很滑嫩不乾澀

即使不擦乳液也不會乾癢!當然如果是敏弱肌或乾燥肌就要考量一下了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Lord of Misrule 暴政之王  

將汽泡浴球放入水中後綠色會慢慢散,過了許久才是玫瑰紅色滲透整個浴缸水中

還沒融合之前顏色挺怪異的(難怪是萬聖節推出的商品)

但顏色混合後有點像是紅酒般的感覺,像是在泡紅酒浴;雖然香氣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名字叫Lord of Misrule,味道卻很溫和不具侵略性唷

 

Big Band大爆炸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Big Band 大爆炸   

 這款顏色非常繽紛,藍色讓我想起了宇宙裡的地球!

這款用了許多柑橘類成分,但聞起來像是小嬰兒洗完澡的那種寶寶味

這款泡泡浴球超乎我想像的滋潤,不用塗乳液也不會乾癢

比面的暴政之王還要滋潤唷!!!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Big Band 大爆炸  

用量不像汽泡浴球一樣;只要使用一半就能享受豐富泡泡了

 顏色也是很美麗的藍色,有一種身在海洋中的感覺;是款很療癒的泡泡浴球

 

The Comforter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The Comforter  

The Comforter外觀讓我想起了粉紅棒棒糖,用量也只要一半就能享受豐富的泡泡浴

聞起來是濃郁的果香味,但使用過程它的香氣反而不夠濃郁

LUSH 泡泡浴 汽泡球 The Comforter  

泡澡的過程中幾乎沒聞到濃郁果香,不過論滋潤度來說這款還不錯呢

只會在身體留下淡淡的香氣!屬於比較心機款的泡泡球~畢竟要鼻子湊上去聞才聞得到壓

所以論持久度這款的香氣隔天就聞不到了!

 

雖然台灣買不到LUSH了,但有機會來歐洲可以敗家一下

像接近聖誕節時也比較多折扣,挺划算就是了!

回台灣之前朵我要趕緊補充一下洗髮餅慢慢用i_0327.gif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