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在蘇格蘭吃了太多婆婆的愛心料理,紮紮實實的胖了九公斤阿

回台灣後原本的褲子不是穿不下就是爆肉,連運動穿的壓力褲穿起來也超緊繃

 

潔米現在真的是小胖子一個!!過年拍的團圓照都要拿外套遮肚子或站後面

更別說這陣子很少看我拍穿搭文或寫妝文

 

出國前是160cm/50Kg 回台後是160cm/58kg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我相信一定有眼尖的粉絲朋友看我半年來文章的變化~

臉明顯圓潤許多了啊!不要再說我沒有變胖了!!!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還沒減肥成功前的顯瘦穿搭

 潔米回台灣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先買一條可以打遍天下的顯瘦褲子

外加我要面試、出席活動,不能沒褲子穿阿~就在國民服飾店NET裡買了一條毛呢短褲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回國後出席的第一場活動也是搭配這條褲子出門

而且配上黑色透膚絲襪視覺效果也更顯瘦喔(但仔細還是能看得出有小腹)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我本來以為過了幾個月我應該瘦了BUT其實除了走美妝部落客之外我也很想往大胃王進攻

所以一直吃一直吃!!!!所以體重還是在56~57之間停滯

特地在端午連假時拍給大家看我現在的身材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肚子是凸的,再差一點可以跟胸部平行

大腿內側也很有肉,這篇真的犧牲很大啊~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洋裝方面我也很挑,穿起來絕對不能顯胖或有孕味

胖的人絕大多會選擇較寬鬆的服飾,但挑不好其實是更顯胖的!

顯瘦服飾的Point就是能修飾缺點,放大優點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這件洋裝很厲害的是腰圍的鬆緊帶非常的緊密!緊到我以為我穿不進去~

BUT收小腹的效果非常好,長度也剛好遮住大腿最胖的地方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年初在西班牙時第一次在ZARA買褲子,還買了許多歐美人最愛的高腰褲

本來以為高腰收小腹的效果看起很顯瘦,但這件太有彈性了沒想到駱駝蹄超明顯的看起來腿好肥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之後跟韓貨賣家買了一條微刷色但也有些彈性的牛仔褲後

讓我穿上後脫不下來!!因為他把我駱駝蹄影藏的很好~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連去澳門也是帶著它,外加我也怕曬黑需要長褲

比較一下就知道兩條褲子的差異了,不是說ZARA不好而是我穿起來肉超包的像灌腸阿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今年也很流行的風琴袖上衣我也有買一件,正好買到適合我的穿起來超有愛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而且挑上衣時我會選擇穿起來手臂不要那麼緊繃的,太合我就不會買

一定要有縫隙的袖子!!!另外比起圓領我更愛V領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最後是夏天最愛穿的露肩上衣,也不是微露就顯瘦

有時候露的不好或剪裁不適合就容易虎背熊腰喔!而且這件上衣超美的,一放粉絲團的迴響頗高的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綁帶可以繞脖子也能藏起來變大露肩,圖騰很特別

又是我最喜歡的深藍色!因為真的很顯白阿~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袖子那邊不是一體成形,所以穿上後線條更合

而且袖口蓬蓬的很可愛也有空隙唷!!!!

顯瘦穿搭 視覺顯瘦 顯瘦  

 

最後來總結一下:

掩飾自己的缺點放大自己的優點(像潔米的肚子和大腿是我最害怕的,但皮膚白皙和小腿纖細就是我的優點)

找出自己的比例,腰線抓出來;高一點沒關係

適當寬鬆混淆視覺

適當露出最自信的曲線(鎖骨美就露鎖骨,有溝就露一點溝沒關係)

 

以上就是潔米這次犧牲色相的分享唷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