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我對Sushi Vogue的喜愛,大家一定能從我光顧的次數看得出來

潔米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更別說介紹給身邊朋友!

就連離職前聚餐也凹主管請客,上次阿洛從台北來找我也是吃Sushi Vogu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翻潔米的打卡紀錄:)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自從我們回台灣後,我和安先生就預約好來訪Sushi Vogue的時間

翻開Menu發現換菜單,也添加新菜色了!多了英文名稱供外籍人士閱讀!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綜合刺身(可客製化)

來訪必點之一的綜合刺身,新鮮、鮮甜

重點是每一片的厚度適中,不會因外在因素而忽略的刀工品質!

常光顧的我發現綜合刺身多了海帶絲,本來以為是裝飾但其實就和蘿蔔絲一樣可以搭配食用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基本上我和安先生最愛鮭魚豐富且入口即化的油脂

鮪魚也非常新鮮可口,這兩款都是我們的綜合刺身必點,其他的就請師傅搭配

青甘很常出現在生魚片,老實說如果不是在Sushi Vogue出現的話我們絕不會吃!

但Sushi Vogue就是有辦法給顧客吃到最鮮甜的生魚片,即使是青甘也很鮮甜

表面炙燒過再撒上柚子胡椒的尖峻也讓平常吃慣炙燒鮭魚的我們讚不絕口~柚子胡椒更凸顯炙燒過的香氣

而沒有獨立拍攝到的是比目魚搭配辣蘿蔔絲,一口就把它KO掉。

 

P1050243  

奶油大蒜殼蟹(新菜色)

是新品!軟殼蟹炸得酥脆爽口,即使搭配大蒜起司醬汁也不會讓外層酥皮變的軟爛黏糊

特別的是即使有大蒜和起司做醬汁,味道也不會濃郁的蓋過軟殼蟹

裡面有許多菇菇,是道既香氣撲鼻,又滿足我這個常客味蕾的創新料理!小孩子一定也會喜愛

原本的酥炸軟殼蟹還是有販售唷~只是從今天起我改點奶油大蒜殼蟹了。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玫瑰花園(新菜色)

玫瑰花型般的鮪魚裡面包著滿滿的酪梨醬、切小丁的芒果、海帶絲和魚子醬

如果你跟潔米一樣超愛酪梨,那這道一定是酪梨迷必點菜色!

切開來後內容物份量十足,搭配的微鹹帶甜;海帶絲增添了整道的脆度

在他們的粉絲團看到這道時潔米就指定要點~好吃的決不讓你失望。

 

12705601_668033596668807_816333798829043578_n  

牛肉泡菜卷(隱藏菜單)

Sushi Vogue的菜單上有一道牛肉青蔥卷,BUT

隱藏版牛肉泡菜卷是出現在它們粉絲團才有的唷

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搭配微辣的泡菜和烤青蔥,強烈建議要一口塞進嘴巴!

咬下去那刻濃郁的起司爆漿,接著是泡菜微辣和牛肉鮮味並出

吃到會讓人欲罷不能的肉類料理~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龍卷(潔米掛保證必點)

每次光臨必點的龍卷,也是酪梨愛好者的最愛~

裡面包的是酥脆飽滿的炸蝦配上剛剛好的酪梨片,清爽可口不油膩

如果你在加州卷或龍卷之間猶豫不決,聽我的點龍卷吧。

 

P1050254  

炙燒腹膜(單貫)

本以為炙燒過的腹膜吃起來應該油滋滋;好啦~我承認我愛肥油

但這貫異常清爽,平常不吃炙燒類壽司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道。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炙燒比目魚邊(單貫)

這貫我就非常喜愛了,不誇張!!!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油脂

比目魚在嘴巴散開後有一股淡淡油脂的甜味~好吃的程度可以跟我最愛的鮭魚並駕齊驅。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搖滾壽司(潔米掛保證必點)

裹上天婦羅面衣的炸壽司你一定要嘗試,就跟龍卷一樣是潔米的最愛

裡面包著奶油起司和辣鮪魚和酪梨,炸過後起司和酪梨綿綿密密

即使怕辣的朋友也要搭配上頭的墨西哥辣椒一口塞進嘴裡,微辣特殊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

潔米我吃東西都超沒形象的~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味噌菇菇湯

味噌湯一直是我的最愛,但能煮的濃郁卻不死鹹的味道目前我只在這裡喝過

比起味噌魚片,我更愛纖維十足分量又足的味噌菇菇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  

 

 潔米我很愛日式料理,但更喜歡結合美式元素的新和食

當然也結合了咱們在地新鮮食材

 Sushi Vouge長時間吸引我的原因不只是好吃、新鮮,還有師傅的創新

餐廳也乾淨明亮,用餐氣氛舒適

只要有朋自遠方來或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第一個選擇我都會考慮Sushi Vogue

推薦給每一位朋友~新竹唯一一家的紐約和食餐廳。

 

潔米這次和發送網合作帶給讀者優惠訊息唷

 

1073108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n  

只要點圖進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紐約新和食 sushi vogue】五百元餐點抵用卷!!!

 

官網:http://sushivog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hivogue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
電話:(03)668-5295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