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三月初參加了Yahoox風格部落客聚會時,每位都拿到一款2016春夏包

潔米拿到的這款剛好也是我最愛也最欠缺的波士頓包款式!

而且寶藍色好搶眼,私服愛穿黑白灰的我超適合的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潔米拿到的包品號是KEEYA S BPC

除了潔米的寶藍色之外,另外還有黑色&黃色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包緣有特別的印花,為簡單的顏色增添更多活潑感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它看似容量小,但內裡很深也有一個小暗袋;能放得下許多東西

除了必備的長夾、手機、鑰匙,我還能再塞一台相機唷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我最喜歡手提的方式,雖然有時候擔心在路上會被搶啦哈

但手提讓人有一種悠閒又自在的感覺!喜歡讓帶子自然垂著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肩背又是不同感覺!

不論是出門逛街或踏青出門都很方便~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Kipling 2016春夏 包 BASIC PLUS CAPSULE   

 

 最近都揹著它出門聚會之類的,其實我很少會選擇休閒包款

但Kipling的包包卻是時尚結合了休閒!揹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以上就是潔米近期愛包分享!話說最近找到工作要上班了,減少平日吃吃喝喝後

Kipling只能周末出去玩揹囉。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