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上週和安先生難得到市區約會,由於之前有看到網路分享的感覺不錯

和安先生討論後就決定當日在市區吃晚餐

自從大學畢業後根本不會經過林森路,對於林森路上的美食一概不知

這也是第一次在林森路上覓食,事出突然所以只用自拍相機和手機紀錄囉

 

老實說進門後覺得裝潢很酷!很簡約但又很有味道~

這裡的氣氛很合我;甚至連挑剔的安先生也喜歡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菜單外觀是鐵片很酷而且超級重的但會有指紋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經典凱薩沙拉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工地的凱薩沙拉跟我以前在其他店所吃過的相比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凱薩醬較濕潤』

每片葉菜都有均勻的凱薩醬,屬於比較清爽的凱薩沙拉

撒在上面的是滿滿的培根碎片,香香鹹鹹的搭配起來很好吃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升級套餐)附餐湯+餐包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餐包連裡面都烤的熱熱的阿~只是一般的附餐麵包也超級好吃

搭配上奶油伴隨著熱氣融化,即使怕胖也要把它吃完

附餐的湯碗很酷,而且份量比肉眼看到得來的多。

 

炙燒燻鮭魚海膽麵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會點這道純粹是我愛海膽和燻鮭魚!!但這盤也沒讓我失望

醬汁是濃郁的海膽醬,裡面還有許多一粒粒的小魚卵增添了不同鹹味

算是海味滿滿的一盤義大利麵,尤其麵條裹上醬汁好好吃;濃郁卻又不膩

炙燒燻鮭魚擺盤的像一朵玫瑰,拍完照立馬被我破壞加進麵條裡吃光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紅酒燉牛肉燉飯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吃過才知道為什麼是招牌餐點!

可能是我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紅酒燉牛肉了,不誇張~

牛肉很嫩很嫩又不卡牙縫,吃得出紅酒香氣  

燉飯本身感覺是奶香白醬,但混合紅酒醬汁一起吃又是不同風味

一道餐點有兩種口味享受~還好我們有點這道!老實說原本安先生對它沒有期望很大~但吃了以後發現選對了

這道另外的一個小巧思是除了立在飯上的蘆筍外,其實燉飯裡也有切小段小段的蘆筍,多了清脆的口感唷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諾曼地翻轉蘋果塔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潔米只是特別愛吃跟蘋果有關的甜點

本來以為應該是類似蘋果派那種,但當店員端上來時跟我說裡面有卡士達醬時;本來心想:喔~慘了我討厭卡士達醬

勉強吃第一口時發現超級好吃derrr,裡面的卡士達醬微微的甜而已

蘋果雖然也是用焦糖去熬煮,但整體吃起來連討厭甜點的我也很喜歡!而且擺盤也超美的

工地的甜點好像都為分子甜點,不太清楚是甚麼意思,感覺很厲害!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工地花園小確幸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安先生喜歡的提拉米蘇做成小盆栽的感覺

連盆栽容器也是可食用的巧克力!搭配上蛋白霜做的香菇整體好可愛~

而且滿滿的莓果我超級喜歡的,土壤是碎碎的黑巧克力餅乾屑!

旁邊也有一顆藍色馬卡龍但沒拍到被我吃掉了

 

附餐飲料都讓小安補差額換啤酒了==所以潔米只喝水!是不是好老婆~

工地義式餐廳最近換過菜單,正好我們來吃的時候已經是新的了

 

整體來說這邊的服務和餐點都很優,卻不收服務費!!

然後營業時間也到蠻晚的,五六日營業到十二點,類似餐酒館的感覺

工地義式餐廳的裝潢和餐點讓安先生一進來就一直’’Woo’’的讚嘆

連搞不懂台灣人為什麼愛拍美食的他,也拿起手機拍下分享給朋友呢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以上就是這次的食記分享

店家資訊:

工地義式餐聽

03-522-1009

新竹市林森路203號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