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也算是跟風買了一顆Holika X Dodo cat的氣墊粉餅

買之前有爬文過,先慫恿朋友入手後確認值得買我才花錢的~

本來還開心認為7-11賣的比代購便宜,BUT便利商店賣的沒有多附顆替換芯,換算下來也差不多齁?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外殼非常可愛~這顆的防曬係數蠻高的  SPF50+/PA+++

其實我蠻喜歡那顆貓掌印的白色,真的把我的膚色提亮了

拍照這天光線很充足吃掉不少顏色,但應該看得出來膚色變均勻了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顴骨上的小雀斑都被遮起來了,毛孔遮蓋度倒還好

最在意的是下巴上的粉刺會不會依外在+氣墊的影響越來越浮顯出來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完妝後我還有稍微用蜜粉刷全臉,但光澤感還是很漂亮!

不須再使用打亮產品,而且上妝後隔一陣子的妝感更美耶~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完妝後三小時,經歷了沒冷氣與日曬的摧殘後才好好享用下午茶

整體看起來還OK,近看其實鼻頭和兩頰已經出現一粒粒的了!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妝後五小時更慘!!!連法令紋也出現。

但鼻頭和兩頰好像比三小時的狀況好一些了?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回家後已經是完妝後的八小時了

從完妝後到回家卸妝前do nothing,臉摸起來微微出油但不嚴重

不知道臉上的是油光還是氣墊粉餅呈現的光澤?整體看起來很美但一整天被瀏海蓋著的額頭狀況超好!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整體來說Holika貓掌氣墊的遮瑕度和光澤感表現不錯

質地也蠻保濕的(但我是混合肌)很好拍勻

holika dodo cat 氣墊粉餅 貓掌  

即使使用蜜粉定妝,光澤感也是美美的~然後感覺完妝時間越久;妝感會越美

即使會顯粉刺這點也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因為跟我同行的友人說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啊!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