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自從換了吹風機後好像每天都期待吹頭髮

尤其去年原本的負離子大吹風機摔壞了,這陣子都用我妹從宿舍帶回來的小吹風機吹到天荒地老

今年最大的進步,我想就是「只要有洗頭髮,我必定使用護髮產品」

去年曾經宣告我很少在護髮潤絲的,但目前髮尾還是有分岔斷裂只是不嚴重

使用TESCOM吹風機也有一陣子了,是在奇摩購物中心利用購物金+刷卡分期入手的。

 

 產品細節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現在洗完頭後我都先從瀏海吹起,不然最後都會逼ㄘㄟ

最近偷懶沒洗頭,都會趁假日出門前洗!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把瀏海吹到全乾後,就會吹頭頂上的頭髮,邊吹邊往後撥 

接著再將手當作梳子伸到兩側頭髮吹順,也順便梳開可能打結的部分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然後大概吹到下面的程度我就會開始繞吹囉!

因為之前的捲度都還有,繞吹後整體髮型的狀態還是不錯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繞吹的部位就將下擺分成兩半,顧名思義就是邊繞邊吹

繞到一坨後會停留一下才放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繞吹一陣子後就會一邊繞吹梳開再繞吹

就這兩個步驟一直重複,吹到全乾(我吹乾瀏海後都會先上髮捲)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吹全乾後髮型就是很自然(?)的睡不醒頭

髮尾很自然的亂翹XDD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我覺得這種吹風機跟一般的不同在於

頭髮很蓬鬆也好塑型整理!我都是晚上洗頭,隔天早上起床後頭髮還是很蓬鬆,兩天不洗頭也可以。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但使用一般吹風機的話,睡一覺起來頭髮摸起來有潮溼感,更別說連髮根也是塌的~

這照片實在是扁塌的太誇張,但前一晚真的有洗頭!

TESCOM 膠原蛋白 負離子 吹風機  

 

 挑選吹風機前我也考慮國際牌的,但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最後買了這隻TESCOM膠原蛋白+負離子

吹出來的感覺已經比單純負離子吹風機好太多~更別說骨董牌吹風機是無法比擬的唷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