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保養最重要的第一環節首重「清潔」

肌膚油水平衡且乾淨了,後續保養更事半功倍(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這次介紹的洗顏產品很不一樣,泡泡綿密豐厚還能當作面膜深層清潔

輕鬆洗出Q彈肌喔!

 

**本篇與路薇兒合作撰文**

 

每每接觸LUVIEW路薇兒的產品總讓我一用成主顧

之前也介紹過許多來自它們家的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泥泡革命美顏泥,包裝就像果凍飲料一樣小巧可愛

附贈的起泡網加水搓揉就有非常非常多泡泡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第一次用影片介紹請大家耐心觀看唷>>>


 

泥泡革命美顏泥的清潔效果真的很棒,很深受櫻花妹的喜愛

沒有預算買洗臉機倒不如買路薇兒的美顏泥;不用插電的SPA做臉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泡泡附著力好不輕易滴落,洗完後真的不緊繃唷  

背部長痘痘或粉刺的朋友也能使用它做深層清潔,敷在上面就好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像我老公最近剛從大陸玩回家,大城市的霾害真的很嚴重

回來的當天我就幫他用美顏泥做SPA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他只要躺在那邊等我伺候,五分鐘內臉蛋清潔溜溜

安先生的鼻頭粉刺很多,尤其他不願意用擠的來清除

但BA照看得出來鼻子乾淨很多吧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我自己的使用前後對比也是鼻翼的粉刺浮出來了

為了拍粉刺給大家看我還養了一個禮拜的粉刺大軍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用青春棒輕輕一推,粉刺都被清光光

我覺得敷美顏泥最方便的是超級省時!!!

一般泥膜都要等5~15分鐘,敷的時間太長臉還會痛,但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只要敷3分鐘

清潔效果看得到~我之前覺得深層清潔又要同時保濕無法兼得

可是路薇兒真的做得到。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泥泡革命美顏泥雖然能按照一般洗顏產品方式使用

但我真的很推薦敷在臉上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一周一次跟我一起讓毛孔深.呼.吸唷~

Luview 路薇兒 泥泡革命美顏泥 日本 SPA  

 

1380563420-547131671.gif  路微兒泥泡革命美顏泥

 

延伸閱讀

●[保養]奇妙卻又好玩的5in1保養品♥Luview路薇兒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