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ho swatch 聯名款 手錶 腕表 運動時尚   

Swatch與衝浪女神COCO HO的2016秋冬聯名款腕錶讓我第一眼就決心收藏

而且Swatch的手錶價格都算平易近人,錶款樣式也很多

老實說我已經好幾年不曾戴過手錶;自從高中有了第一隻手機以後吧

 

或許大家對COCO HO比較陌生,她是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七的衝浪好手

由於我老公非常熱愛衝浪並常常與我分享影片,才有機會知道這位衝浪界的女神!

COCO HO IG PAGE

coco ho swatch 聯名款手錶  

 

//話不多說,直接跳到開箱吧//

 

 限量款的銀灰色斜紋格就像魚鱗一樣

不禁想起了美人魚的畫面以及她衝浪英姿;玫瑰粉色卻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coco ho swatch 聯名款 手錶 腕表 運動時尚  

 

不論是甚麼樣的穿著都很好看

衣服的深淺和風格不需要刻意挑選也能凸顯出來

COCO HO Swatch 聯名手錶 運動時尚

COCO HO Swatch 聯名手錶 運動時尚

就算穿著不是運動風格,日常穿搭也沒有違和感!

很少帶飾品的我,手上也只有戴結婚和求婚雙戒

自從有了這支Swatch後我注意到,手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使衣著顏色非黑即白,戴上手錶後也不會有"空空"的感覺

COCO HO Swatch 聯名手錶 運動時尚

COCO HO Swatch 聯名手錶 運動時尚

 

手錶不再只有看時間的功能

更是一種時尚單品!

 

coco ho swatch 聯名款 手錶 腕表 運動時尚   

 

周末出席表弟的結婚典禮所以穿得比較正式

即使搭配上柔美的蕾絲洋裝也沒有違和感!我喜歡Coco Ho說的一句話

『我的夢想就是擁有一款能戴著衝浪,又能戴著上街的錶』   

coco ho swatch 聯名款 手錶 腕表 運動時尚  

COCO HO Swatch 聯名手錶 運動時尚-horz  

 

如果你和潔米一樣不喜歡穿戴過多的飾品

不如投資一隻好錶,不論是上班、上課或者逛街約會都百搭的錶款吧:)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