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我認真覺得身邊沒有人比我更愛吃日式料理

一個禮拜至少要吃一次壽司,不然會覺得心情不好

但基本上我的勢力範圍都在住家附近,至少都在竹北地區

第一次在新竹市區選擇了日式料理,也算是誤打誤撞(不然都吃小吃或者簡餐居多)

 

懷樂亭位在經國路18巷附近,門面也蠻大的很好找

本來要吃公園羊肉炒麵但附近施工中,走進巷子才看到這一間

老實說吸引我們的是上面「創意」兩字,有先站在門口查一下菜單價位後才進去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店裡其實座位不算多但看起來寬敞

吧檯倒是很有fu!牆面上有個小黑板寫上推薦菜色

我莫名很喜歡他們牆面,很有質感,我覺得這間算是裝飾品不多但走進去很舒服的那種餐廳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海膽蘿蔓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本來要點海膽手卷但店員建議不如試試看蘿蔓

上面的飯量和蔥不是蓋的,海膽量適中;驚訝的是上面一粒粒黑色的是魚子醬嗎?

海膽鮮甜好吃,最讓我驚訝的是上頭的不是一般醬油,吃起來反而甜甜的~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季節綜合生魚片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吃日本料理一定要點生魚片

他們的生魚片新鮮也切的厚,對我來說也很大片,是一份過癮的生魚片

鮪魚和鮭魚生魚片好吃的無可挑剔,驚豔的卻是白色有微炙燒的土魠魚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炸軟殼蟹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軟殼蟹蠻肥的,其實麵衣不厚所以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旁邊的沙拉我沒吃到,旁邊給的醬好像是美乃滋吧,醬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培根串(干貝、四季豆、蔥段)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店家推薦的培根串物

培根烤得剛剛好,吃起來濕潤肥美(吃培根串最怕烤到乾乾的)

蔥段給得很大方也沒有烤焦~干貝好吃!賣像超好吃起來也很美味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蛤蜊味噌湯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這蛤蜊跟我一般看到不同?吃起來有海味的鮮甜,令我聯想吃起來像淡菜

一碗放滿滿的的蛤蜊,每顆肉質都飽滿,湯頭不會過鹹!

喜歡味噌湯的一定要點碗喝看看,我老公狂跟我搶(明明自己選擇喝啤酒)

  

鮭魚起司壽司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愛吃鮭魚的看到這個組合一定會尖叫

味道屬於很清爽的創意鮭魚壽司,建議一上菜要趕快吃不然起司冷掉了

不過我覺得鮭魚可以再多烤一下逼出油脂會更好吃!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柚子胡椒雞肉串/鹽烤雞肉串/香蔥剝皮辣椒雞翅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大推薦柚子胡椒雞肉串!吃得到柚子的香氣

反而讓雞肉覺得好甜美,而且肉好吃~

剝皮辣椒雞翅也很好吃,裡面還塞了滿滿高麗菜所以口感脆脆的

特別的是有胡椒的嗆、胡椒的香,算是重口味的烤物!必點~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整體來說餐點外觀好看也很好吃,料理也算有創意

就連沒有拍食物照片習慣的老公也忍不住拿手機拍起來傳給朋友看

有收一成服務費,但店員真的有在注意你桌上水杯是不是空了或者需要服務

吃到一半時居然還給每桌一份自家製的黃金泡菜享用(菜單上有)而且好吃捏!

巷子停車不方便,但離巨城很近可以停在巨城走過來,機車族可以直接停門口XD

新竹巨城 日本料理 創意料理 懷樂亭  

 

//店家資訊//

懷樂亭粉絲團  新竹市光華街五號  03-531-2007

營業到凌晨一點,難怪烤物那麼好吃可以吸引去18巷小酌後的客人

 

 

>>>粉絲團也能找到我喔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