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上周參加L'ERERE蘭吉兒X熊本熊首度跨界聯名活動

被熊本熊部長給萌~翻了!!!立刻被本部長收服i_0327.gif  

我幾年前就開始接觸來自日本北海道的馬油產品,很期待接觸蘭吉兒旗下的馬油保養品系列

 

**本篇與L'EGERE合作撰文**

 

為了熊本熊不惜請假出席參加是值得的

現場準備了本部長的大型背板和許多道具供大家拍照

(((然後再被部長收服一次,拍照就殺了好多時間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除了馬油保養系列外,也展示出此次新品

馬der油你真好 100%純馬油霜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最大的驚喜是請到神秘嘉賓本部長上台為大家獻舞一曲

Super卡哇伊的,超殺快門鈕的!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Sam老師當天也讓在場的我們更了解L'EGERE蘭吉兒馬油霜的用途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那麼的認真,外加熊本熊聯名太吸睛可愛了~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除了請台下的部落客上台體驗馬油的神奇魅力外(是亭亭上台喔)

亞兒還素顏示範完整馬油保養系列的程序!

也從Sam老師那學到了不少馬油霜的應用方式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回家後當然迫不及待使用L'EGERE蘭吉兒馬油保養系列

我對馬油的印象是非常滋潤的保養聖品,基本上都當作身體乳液

除了自身依賴馬油外,我也會不定時的寄馬油霜給蘇格蘭的婆婆使用

馬油的神奇讓她一試就愛上,尤其在歐洲還不普遍

當看到馬der油你真好100%純馬油霜後,回程立刻多買一罐準備當婆婆的聖誕禮物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馬油Bomb水霜  (同場加映馬油潤澤保濕化妝水)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Bomb水霜一抹化水的質地我第一次接觸

能改善暗沉使肌膚明亮白皙,抹開後肌膚保濕感激增;還能當素顏霜使用喔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馬油潤澤保濕化妝水稍微濃稠,類精華液質地

快速滲透而且好推不黏膩,輕鬆達到補水、儲水與鎖水

接著再使用馬油Bomb水霜加強,我覺得它打破了一般人對''霜''的既定印象

像我以前也不愛使用乳霜產品,覺得悶厚重又黏膩

可是L'EGERE蘭吉兒的爆水乳霜打破了這個刻板印象,相信各位女孩們也會愛上它的水乳珠質感

L'EGERE 蘭吉兒 熊本熊 馬油 萬用霜  

 

 100%純馬油霜

L  

日本熊本縣生產100%純馬油

 馬油雖然滋潤但四季都可以用,在日本可是當成居家必備的萬用膏唷

L'EGERE蘭吉兒馬油無香料、無色素,溫和不刺激連小嬰兒屁股也能使用

馬油霜的流動率超好的!

 L  

用途廣,可以說是全身都能溫和使用

像是馬油可以當卸妝產品,取量後在臉上按摩兩分鐘,再用洗面乳洗淨就好~

不過防水性彩妝還是要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唷!

L  

用馬油卸妝也很乾淨但洗完臉的感覺真的比一般使用卸妝油時還保濕唷

都還沒擦任何保養品,皮膚也不會緊繃不適!害我愛上用馬油卸妝了

L  

馬油也能加在基礎保養中最後一步驟

由於馬油的延展性非常高,只要一咪咪就夠了

我都沾在手心上搓勻後按壓在臉部,是不是超簡單!隔天睡醒後皮膚狀況也很好非常適合上妝

當做護唇膏使用也很好唷

L  

L  

還有還有~馬油也能護髮,使用方式就跟髮油一樣

吹頭髮前我會均勻抹在髮尾中段到髮尾後再吹整,指尖就能感受髮尾柔順呢

L  

L  

洗完澡後也能將馬油當作身體滋養霜

馬油中的營養成分滋潤肌膚,還能減少細紋:)

L  

乾燥粗造的腳後跟也能得到充分的滋養

認真覺得比擦凡士林還有好用唷!!!!

L  

L  

 

即日起只要購買任一馬油保養產品

(L'EGERE蘭吉兒熊本熊100%純馬油霜、L'EGERE蘭吉兒馬油浸潤保濕化妝水、L'EGERE蘭吉兒馬油Bomb水霜、L'EGERE蘭吉兒馬油奇蹟霜)

憑發票登入蘭吉兒官網,就有機會抽台北-九州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日期只到105年12月31日唷,抽獎日期為106年1月15日

 蘭吉兒官網發票連結請點我

 

1380563420-547131671.gif  YAHOO賣場

1380563420-547131671.gif  MOMO賣場

 

L'EGERE蘭吉兒粉絲團

 

1380564409-1157814882.gif  粉絲閱文禮:馬derr油你真好馬油霜X11380564409-1157814882.gif  

 

活動方式:

 

**本篇文章按讚+推文

**底下留言跟我說你是幾推幾讚+FB暱稱

**在粉絲團此篇抽獎文說:[我愛熊本熊]+tag兩位朋友並公開分享

蘭吉兒 馬油    

截止於12/19

得獎名單將於12/20公布在我的粉絲團喔:)

 L

 

>>>潔米也出沒在粉絲團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