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有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愛自己,內在美的重要性也不能忽略

今天的文章是專屬於女孩們的私密時刻:)

 

挑選內衣是每位女性都要學會的重要課題,尤其內衣的版型還有穿法會影響我們的胸型

穿對適合自己的內衣,抬頭挺胸也更有自信!

即使網購內衣品牌百百款,我還是鍾情於專櫃內衣

 

對我而言,挑選內衣的重點有

包覆性強

舒適好穿

胸型渾圓飽滿

尤其內衣我一定會試穿,親身體驗看料子是否親膚、胸型是否完美

(每家內衣品牌的版型皆有不同,可以請櫃姐測量)

 

LOOK1-御見.花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獻給勇敢追愛的我們// 

 

刺繡蕾絲非常美,罩杯外圍上的玫瑰花朵朵精緻細膩

小褲褲我選擇基本三角褲型,罩杯內裡為同色系可拆式襯墊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上圍豐滿的女生多少都有副乳 

不得不稱讚蕾黛絲的側邊將副乳收得很好,胸型也渾圓飽滿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御見花也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習慣每次上洗手間時順便調整內衣,蕾黛絲就沒有這種煩惱

即使上班忙碌或者參加活動時,我不擔心胸型移位或走光

 

彈性網紗貼身舒適

背面看也不擠肉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LOOK2-真水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美麗很簡單,就從不將就開始//

 

蕾黛絲真水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

獨家半水半空氣襯墊讓美胸呼之欲出,重量還減輕到50%之多

常年穿著真水的我非常了解!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一體成形的襯墊,半水更能完美做出調整

為每位女性量身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內在美,這就是真水吸引我的魔力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低調的小花蕾絲微微顯露,搭配上襯膚色的星空藍

胸前小水鑽光采更為我的性感加分

 

我的上圍沒甚麼肉,但真水改善了這一點

將胸型自然地往上托高,看起來cup也提升了

我很喜歡穿低胸或V領的衣服也都是靠它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LOOK3-真水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真水系列我一次帶兩套不同色系

黑色更增添了神祕的性感,就像是一件美麗的精品

 

一整天穿下來也沒有被勒住的束縛感

蕾絲細緻舒服不扎膚

一般穿起來要有料的內衣大多要側邊加寬,但蕾黛絲的加高設計;就算不加寬也沒問題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蕾黛絲 內在美 真水胸罩 內衣 副乳  

 

接觸蕾黛絲後就沒再變心過

尤其材質的挑選、舒適度甚至透氣度來不同以往

投資好的內衣絕對必要!!!內在美不能輕易將就

挺出你的自信美:)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