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看到KAI DELUXE新推出的玫瑰爆水粉餅

再加上心湄姊素顏的加持

我趁著第二波預購,下載APP還能折50元,最後花了$895帶回家

影片實測當週正好在台南玩,白天趕著與朋友會合沒有拍出妝前後的比較

 

收到的當晚迫不及待跟大家直播分享這顆美美的新品

外盒是金屬玫瑰色,僅印上品牌名稱

比起俏麗的外觀,這種簡單大方的更讓我喜愛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雙色螺旋的粉凝霜設計

膚色粉底+柔粉色美肌光圈

印象中市面上已經有雙色調和的氣墊粉餅了,只是成分不同妝效也會不一樣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直播那天有提到粉撲跟以往的不同,這塊粉撲是有點網狀;並非光滑面

除了接觸面不同外,KAI DELUXE也比較澎厚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B/A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實測影片如下~

當天完全無使用粉類定妝和補妝動作

 

  

 網誌圖片版:

完妝後約兩個小時

狀況和剛上妝完是一樣的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完妝後四小時

下巴開始顯粉刺了,鼻翼微微脫妝;可能是戴太陽眼鏡的關係?

這時候已經開始微微出油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完妝後約七小時後

下巴粉刺猖獗,兩頰反而好多了,可惜原本拍的照片糊了

出油狀況依然是鼻子最嚴重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完妝後十二小時

整體就是很明顯的油光,打光看更明顯!下巴粉刺猖獗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Kai Deluxe 玫瑰光潤爆水粉餅 小凱老師 氣墊粉霜 保濕  

 

認真覺得這次最完美的部位就是額頭~臉頰出油光的感覺也美美的

整天下來底妝不會暗沉,也沒有斑剝、脫妝的問題

整體妝感其實蠻薄透的,白皙色號也不像一般韓系氣墊那麼死白

我覺得它沒有遮瑕毛孔的效果,可能適合膚質比較沒有大瑕疵的人

對於我來說大概只Care它會顯粉刺和鼻頭油光吧

另外關於它香味的問題,其實個人蠻愛它玫瑰精萃的味道;不過有網友說是香精味?

這點就不得而知是我鼻子壞掉還是....XD

 

PS.我有位孕婦朋友也有買這顆,她個人心得我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她也是混合性膚質,香味她喜歡但出門給人洗個頭後就泛油光且不遮毛孔,也顯粉刺

 比起這顆,她更愛原本使用的April Skin黑盒(八百多在補個幾百塊還能買專櫃)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順便偷渡好友的)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生活&戰利品都在這裡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