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今天要分享的這隻手錶,第一眼就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非常俐落、率性,給人一種漢子的感覺!

但厲害在於設計中性,並沒有明顯性別區分

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做搭配就好

當時一PO在粉絲團時吸引了許多朋友的目光,紛紛詢問這支錶的資訊呢! 

 

**本篇與elegantsis合作撰文**

 

 elegantsis是台灣原創的潮流品牌

 將精品腕錶的製錶精神揉入到流行腕錶中,堅持質感與獨特性的追求

並不斷融入潮流、雅痞、運動、軍事的元素,讓錶款擁有獨特品味還兼具時尚性

連錶盒設計如同工具箱,造型非常獨特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JT48S是以『軍事』 為發想;主打「剛強」的錶款

48S就是一隻全新詮釋的女錶!

它表現了新時代女性獨立、直接,並且勇敢接受挑戰的個性

這樣的女孩,或多或少有點剛強的氣質;軍事風格強烈的男性表現,放在女性身上又是不同火花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錶徑43mm,比我平常戴的還大些

本來擔心駕馭不了,實際戴上後不論甚麼風格都能駕馭讓我安心了不少

就這樣被大錶面給收服了~小牛皮錶帶讓我佩戴起來也很舒適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手錶已經是我不可缺少的日常用品

除了看時間的功能外,也是我最主要的配件

我不是個愛在身上配戴許多戒指、手鍊等配件的女性(婚戒除外)

所以對於錶類的實搭性&質感我很講究!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其實我平常的風格喜歡展露性感

多愛穿些露肩或透膚;甚至微低胸的上衣

當整體看起來過於性感時,我就會選擇較中性的配件去調和

但又不影響原本配件的性格!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或許對於這麼中性的錶款,許多人認為一定要穿得很有個性才有辦法相襯

像是黑、白、灰這三色一樣簡單才能駕馭;或者直接將軍綠穿上身

但我偏偏愛酒紅、磚紅等;最近也迷上了粉色系服裝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款式如此獨特

卻不拘限個人style,讓我盡情搭配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應景耶誕氣氛特地換上女人味十足的露肩毛衣搭配上編髮

想要展現出『與平常不一樣的潔米』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出門這天毫不猶豫地把JT48S佩戴上去

柔美中多了些許的細緻剛毅之美

比起珍珠或水鑽,更讓人印象深刻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JT48S搭配各式顏色的錶面,就像是女性的多彩繽紛

如同喜歡展現不同風貌的那個我

不拘限個人風格,陽剛堅毅的元素巧妙的與配戴者結合

這就是elegantsis的突破!

JT48S//一只屬於女性活躍魅力的腕錶1380559008-59858781.jpg  

elegantsis 工業風格 軍事 女錶 個性腕錶 率性  

 

elegantsis粉絲團

elegantsis官網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