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最近壓力有點大,膚況變得蠻糟糕的

我怕今天要介紹的氣墊粉餅太強大把大家燒到只剩骨架怎麼辦XDDD

說到氣墊粉餅我也介紹過不少

但可以不分膚況皆能打造母胎般的無暇光澤肌,一定介紹這顆LactoSkin啊

 

**本篇與LactoSkin合作撰文**

 

對於氣墊粉餅不斷推陳出新,針對台灣的氣候與大家的膚質狀況和顏色不斷去改良、去創新

但「有沒有不分膚況和膚色」又能兼顧美美的光澤感卻又清爽、低敏的氣墊產品呢?

LactoSkin這個品牌並非彩妝品牌,而是專門研發敏感肌專用保養品的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廠

所有的研發與生產皆來自台灣(MIT現在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他們推出許多保養品後,也決定開發一款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粉底

聽說原本也想走安全牌(粉底液或粉餅),但研發團隊覺得少了創新也缺乏挑戰性

所以!!!打破一般傳統研發覺得敏感肌不適用的氣墊粉餅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打開封膜後要先把粉底液壓上來

海綿體的氣孔很密,沾取量很好控制~粉質很輕盈,輕拍上妝後水光感就出現了

這塊氣墊能做到敏感肌專用,主要是加了品牌獨有的舒敏成份「初乳胜肽」

另外還有早年南太平洋文化被稱為「聖樹」藥方的瓊崖海棠精粹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這款氣墊粉餅質地濕潤,是因為採集法國有機認證的純植物性角鯊烷

角鯊烷它的滋潤度很夠,類似保養油但卻不完全是

我之前入手過一瓶植萃角鯊烷,當時也是混進粉底液使用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這款氣墊粉餅的遮瑕力中上,泛紅的部位大致都能遮住

小雀斑大概可遮八成左右,我本身偏好自然、薄透;能展現好氣色的底妝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追求一定要遮到毫無瑕疵,那這顆氣墊粉餅絕對符合我們的需求

自動效正粉底色彩貼合膚色,所以說這顆氣墊粉餅是不分色號的!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拍照的這天剛好經歷生理期第一天

但可能最近壓力大,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氣色那麼差

全臉完妝後膚色變均勻了,粉質透亮清爽!另外物理性防曬SPF30日常夠用了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360度柔焦球型聚光粉體的黏著度非常高

細看我上妝後的肌膚變得好美,看起來好柔嫩!

 

話說第一次使用時被它超美的光澤感給震懾

當時還傻傻地用蜜粉壓,PO在粉絲團時大家狂問底妝啊

而且底妝也不會黏黏的(一般氣墊粉餅都給人滋潤&黏膩的印象)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情人節妝容也是靠它完成的

讓我和老公能美美的去動物園玩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自從台灣紛紛推出本土氣墊粉餅後

不再是韓系氣墊粉餅當道

對生長在這片土地的我們有了更多選擇

順便偷渡完妝後七小時的妝感,只能說我很滿意!打算過陣子來拍個實測影片詳細記錄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Lactoskin 輕呼吸無瑕透感氣墊粉餅 零毛孔 母胎美肌  

LactoSkin 粉絲團

LactoSkin 官網

 

 

>>>>潔米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