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這兩年一直對我側臉線條與嘴角感到很不滿意

輕熟女的年齡即使再怎麼保養按摩,對抗地心引力的程度實在有限

如果不能靠按摩保養與運動來保持,我也不排斥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幫助我找回緊緻的V臉

但我希望療程不要太久、沒有傷口也不需要修護期 

藉著阿Ni要來雅偲保養,我也一起繞雅偲做諮詢

雅偲皮膚科診所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對面大樓,交通非常便捷

而且附近逛街、吃飯都非常方便~就算我從新竹下來都不嫌麻煩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術前與陳雅文醫師確認我最在意的臉部問題(臉部輪廓線條、法令紋、嘴邊肉)

另外醫師也注意到我的脖子紋路,陳醫師告訴我美塑光波拉提可以改善那些地方!

接著就由護理師帶著我做進一步的療程說明,包含拍攝術前後各角度照片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施打之前護理師幫我卸妝+洗臉

動作超輕柔的!要不是我多話一直聊天,否則鐵定睡著

還搭配了柯萊麗的洗臉機加強清潔,洗完臉後塗上保濕精華就要轉移陣地了!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雖然醫師告訴我不會痛、不用敷麻藥我也知道不會痛、護理師告訴我根本不會痛

BUT我還是很緊張啊~都冒出一身冷汗!畢竟我很少尋求醫美的幫忙,內心多少有點怕怕的又緊張

因為要由口腔內施打,所以會先使用漱口水清潔口腔

孰不知我來之前才吃了一堆東西,超擔心菜渣卡牙縫阿 (良心建議因為療程蠻快的,可以施打完再去吃飯)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機器真身長這樣

一開始先進行口內施打

老實說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口腔就感覺溫溫的

只有嘴巴要維持張開狀有點痠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施打過程真的超醜的,畢竟每個嘴巴開開能美到哪裡去?

而且我不敢閉眼睛,直盯著陳醫生的脖子和耳朵看XDDD

 

再來就是外面臉頰部分

口腔內外側聯合夾攻的概念,臉頰的熱感就比較明顯,偶爾會有很熱的感覺

如果你不能忍受這個熱,記得跟醫師說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纖維立即收縮

並後續啟動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來改善紋路!

像我幾乎放棄的脖子紋路也能改善唷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單邊做完迫不急待先自己看BA

媽啊~右邊臉比較上揚,而且臉蛋感覺有內縮欸

立刻躺平繼續把左邊臉做完。 4D 美塑光波因為有熱能關係,剛打完臉有些泛紅是正常的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做完4D美塑光波拉提後接下來就是美容時間啦

術後要加強保濕所以敷上了面膜

讓我驚訝的是雅偲的生活美學;也就是除了臉部的術後保養外,還有肩頸、手臂的按摩

超享受的!!!!光這點就讓我好想來雅偲變美麗

人家來做美塑光波,你還送我個按摩療程也太高級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術後很好照顧

就加強保濕、注意防曬、避免用酸類和去角質的刺激性保養產品

其他就是正常過生活囉~

 

雅偲診所幫我拍攝的術前後照超真實的

毫不保留大公開給大家瞧瞧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正面很明顯的就是法令紋啊

嘴角肉也悄悄往上提

 

雅偲皮膚科 4D美塑光波拉提 嘴邊肉 法令紋  

臉部側面的線條都出來了!!!這就是我要的阿

別忘記醫師幫我加強的脖子紋路也變淡許多

雖然我個人覺得效果超好的,但診所建議一次完整療程要施打3次(相隔一個月一次)

才能讓效果維持更久喔

 

術後三天我拍了一支影片 https://youtu.be/ZiTQpodY9HU

在鏡頭裡呈現的臉部輪廓讓我非常滿意,不知道多久不敢這樣露出90度側臉了!

雅偲診所 4D美塑光波  

雅偲診所 4D美塑光波  

笑起來的法令紋也變得不再明顯了

不然之前都覺得那兩條線讓我看起來好有「嬸味」

而且嘴角上揚好多讓我拍妝容(尤其唇部特寫)省事不少

像這種不需要恢復又沒有傷口的4D美塑光波拉提真的好適合時間緊湊的我

OL們也可以利用午休時間偷偷變美麗唷

 

免責聲明: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