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台灣的氣候真的讓我提早感受到夏天痛苦的瘋狂日曬

怕熱之餘更怕曬黑、曬傷、曬出斑!

尤其紫外線的威力特強,對肌膚也是非常不好的

以前倚仗著自己年輕不怕曬黑不怕斑點,隨著年齡往上增加也變的膽小了起來,對防曬更是不能放過。

 

*本篇與Dr.HUANG合作撰文*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Dr.HUANG全方位防曬系列

不只全部SPF都達50+++,也因應每種需求推出三款物理性防曬!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防曬步驟真的Super重要,不論男女老少都該認真重視這項議題

像我所認識的外國親友絕大多的防曬觀念非常薄弱,它們大多認為防曬=Stay White 反而輕忽了紫外線的可怕

尤其他們天生超級白肉底,遇到陽光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奮不顧身

像我老公的手臂上就布滿了密密麻麻的斑點

 

Dr.HUANG全方位身體防曬乳 SPF50+++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月中跟著同學去台南玩,身體沒有曬痕就是靠它~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一開始有讓我嚇到,深怕會因為身體流汗而出現一條條白色的痕跡 

使用前記得先搖搖,質地清爽均勻推開後真的沒有擦上防曬乳的感覺,而且不泛白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在陽光與紫外線報表又爆熱的台南,我依然秉持著每一到兩小時補擦的決心

即使穿著露肩上衣在外面吃吃喝喝,回到新竹也沒發現有半點曬黑的痕跡呢!

有時候出門嫌麻煩不帶或者忘記陽傘時,身體防曬乳就是很棒的選擇

參加活動時畢竟以輕便為主,物理性防曬讓我出門前一刻補擦也不怕豔陽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Dr.HUANG全方位清透防曬乳 SPF50+++

Dr.HUANG全方位水漾修飾防曬乳 SPF50+++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這兩條的最大差異是兩條的顏色不一樣

清透防曬乳擠出來是白色的超密實幕斯乳狀

水漾修飾防曬乳則是膚色的,第一眼看起來感覺很深,抹開後其實蠻接近我的膚色

夏天開始後我捨棄了原本常用的隔離霜,改成有高防曬係數又不黏膩的物理性防曬品代替

基本上會依照當天需求而決定今天誰出征!!!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千萬不要小看陽光的威力!!

舉凡出門買菜、中午外出吃午餐、樓下便利商店買杯咖啡這種比較日常情境

就連單純在家敲打鍵盤時我都會使用清透防曬乳(防曬是不分室內外的)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另外它也有當做素顏霜使用的附加效果,簡單刷上蜜粉和畫個眉毛出門

想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可以加個有顏色的護唇油喔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而水樣修飾防曬乳目前取代我的夏季底妝了!

也就是說如果本身膚質沒有太大瑕疵,或者喜歡清透的零妝感可以直接代替粉底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天氣一熱實在害怕因為流汗或者高溫等外在因素導致底妝不完美

直接擦上有潤色效果的全方位水漾修飾防曬乳後再壓點蜜粉

不悶不油不厚讓我出門奔波一整天也不怕底妝崩壞~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前陣子不是下了好幾天的雨

真的是近年來我覺得最強大的梅雨季,又悶又熱的~

不過跟一般底妝相比,它清爽的讓我不用擔心浮粉和暗沉的問題;讓我去台北跟大家一起聚餐也能美美合影

Dr.Huang 防曬霜 夏日防曬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每天使用真的是用很快阿~

而且Dr.HUANG是個醫美保養品牌,也是台北知名的皮膚科醫生黃禎憲品牌

好啦我比較少關注皮膚科,有興趣的請自行GOOGLE

重點是價格很親民,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打敗了眾多我能在開架通路上買到的品牌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學生族群和小資族群,我覺得防曬產品用很快,便宜好用最划算

 

Dr.HUANG肌膚專家 FB

Dr.HUANG肌膚專家 官網

 

1380563399-3483971091.gif

Dr.HUANG醫美網防曬折扣活動(6-7月限時兩個月有七折優惠捏)

http://www.edrhuang.com.tw/product.php?cid=29

 

pikapika.gif  粉絲閱文禮:Dr.HUANG全方位防曬系列,以上三品項各兩個名額1380564409-1157814882.gif  

活動方式:

**在粉絲團此篇抽獎文留言:簡單心得+公開分享

**在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暱稱"

名額六位。7/16止 不定時公布得獎者在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