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Delay了好久終於要來分享甜點了

我個人對馬卡龍有一種堅持,雖然我不嗜甜不過對馬卡龍卻來者不拒

印象中馬卡龍都超甜又超級貴,想買馬卡龍也要先惦惦自己的錢包有多重

不過這次介紹的Fascinee菲斯尼,馬卡龍可是經過他們的無數調整才成就出如今讓我吃了意猶未盡的完美比例

 

**本篇與Fascinee菲斯尼合作撰文**

 

Tiffany藍的鐵盒好典雅好可愛

其實我收到的那天與我真正拍照開吃的時候隔了非常久

那陣子身體不太好被醫生緊告不能吃甜食,開箱時馬卡龍有些口味碎了(我可以擔保不是店家的問題)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我一直對菲斯尼的馬卡龍口味感到好奇

口味上多了些獨特性;像紅心芭樂和百香果杏桃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尤其是紅心芭樂,到底吃起來的口感怎麼樣呢?!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拿起來才注意到菲斯尼的馬卡龍尺寸好驚人,美意口都能品嘗到馬卡龍的風味

我以前只吃過一口一個的大小,有時候還邊吃邊疑惑想『到底我吃了啥』的感覺~

另外暈染的外皮也讓我驚呼超級可愛的!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單色以外的馬卡龍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馬卡龍好吃的關鍵絕對是外皮,畢竟有少女酥胸的美稱

外酥內濕潤的口感就是馬卡龍美味的靈魂所在

雖然我真的隔了很久才吃(放冷凍),但外皮還是酥酥脆脆的呢

百香果杏桃是裡面的口味中偏酸的一顆,也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之一

吃得到果肉且完全沒有馬卡龍的甜膩,自己吃一整顆沒有問題。

抹茶紅豆較偏向日式點心,做成馬卡龍也蠻不錯的,雖然味道上我覺得偏甜,紅豆的味道可以再突顯一點!

伯爵奶茶的香氣是我最喜歡的,有茶香卻沒有茶色

屬於一顆成熟女性會喜歡的口味!

太妃糖我就覺得太甜了,要跟朋友分食才吃得完一顆,我要先聲明我本來就吃不了太甜的東西

但太妃糖甜甜的;有如牛奶糖的味道讓人著迷!

相較之下甘納許夏威夷果仁就是很普遍的馬卡龍口味了

紅心芭樂完完全全吃起來就是紅心芭樂啊!100%神複製的味道

是一顆很創新的水果口味馬卡龍,酸酸甜甜的;跟百香果杏桃相比,我會偏愛百香果杏桃多一點。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雖然真的被我放在冷凍庫裡很長的一段時間

吃起來味道還是一樣好,我如果再早一點吃一定更棒

馬卡龍的顏色實在可愛,更別說尺寸大小滿足了大家的味蕾

不論是買來自己享用或者送給朋友,都是很享受的一個選擇!

講明白一點,我在法式甜點店買的馬卡龍可能一樣的價格,尺寸與大小、顆數一定沒有菲斯尼的那麼誠意十足

既然如此,何不網上訂購送到家不是CP值更高嗎?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少女的酥胸  

 

1380563420-547131671.gif  Fascunee菲斯尼法式馬卡龍粉絲團 

 

很希望大家能嘗嘗菲斯尼的法式馬卡龍

尤其或許有些人看到我這篇文章的照片放了那麼久才開吃多少會有質疑

pikapika.gif  粉絲閱文禮:菲斯尼法式6入馬卡龍禮盒1380564409-1157814882.gif  

活動方式:

**在粉絲團此篇抽獎文留言:簡單心得+公開分享

**在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留言處按推",並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幾讚幾推+FB暱稱"

名額3位。8/30止 不定時公布得獎者在粉絲團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