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買了第一支YSL後常常會無性生殖多了第二支、第三支...

我非常喜歡YSL情挑誘吻系列,但要在櫃上一一試色卻覺得好麻煩

倒不如先上網看看大家的試色分享後,再快狠準的去櫃上

 

>>>影片版

 
 

>>>文章版

 

情挑誘光水唇膏 #16 

初級入手YSL絕對是16號,顏色百搭

這支好像是熱門色號?不論是自然膚色或白皙膚色的女孩擦都很好看!!!

但如果膚色再健康一點我覺得不適合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情挑誘光唇膏 #19 

去年在分享紫色調唇膏時就介紹過了,這支蠻特別的是我發現每個人擦上後的顏色都很不一樣

擦上去後螢光感滿重的,可是我就愛這色看起來有點難駕馭的感覺,越看越愛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情挑誘吻蜜唇膏 #05

我是個很熱愛紫色調唇彩的女子,蜜唇膏上市後直接把這色包回家

可惜擦上後的紫色感一點也不夠濃,顏色比較像深粉紅?

就是個打著紫色名義;貴貴的護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情挑誘吻蜜唇膏 #06

跟前一支相比,06的顏色反而鮮豔許多

但蜜唇膏就是這樣,不論你疊擦兩層、三層的飽和度大概就如此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情挑誘吻水唇蜜 #03

會買這支是被朋友燒到的!很少單擦,都是疊擦居多

超細緻的金粉讓雙唇自然Juicy,視覺上看起來有如豐唇般效果,質地不黏膩

我的這款應該是舊款,官網上改版成唇萃?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情挑誘光水唇膏#16+水唇蜜 疊擦

像我唇形較薄,點綴上水唇蜜或直接疊擦的效果都不錯

不論搭配甚麼色系的唇膏都蠻好看的!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情挑誘吻蜜唇膏 水唇蜜  

 

以上就是我所收藏的五支YSL唇彩

買了第一隻YSL唇彩後就會一直一直想繼續收集下去

論外觀,人家長的也很美,拿出來的氣勢就是不同

其中有兩隻是在蘇格蘭買的,剛好接近聖誕節BIG SALE,售價相對便宜許多

這陣子有機會去歐洲的不妨看看?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