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自從懷孕後我就買了一堆妊娠霜/油類產品使用,才會有上一篇的評比文

我也相信還是有不少人覺得會不會長妊娠紋還是看體質;索性不擦

就如同評比文中我說過的:擦心安,自己覺得有就好!

預防勝於治療,買了那麼多對抗妊娠紋的保養品

用最兇的反而是媽咪莉娜!從夏娃給我的那一條開始用起,到開封廠商給的第二條,真的是每天擦才能用那麼快

 

**本篇與Maternea媽咪莉娜合作撰文**

 

媽咪莉娜是針對為孕婦設計純天然、低敏性的保養品牌,產品也都經過臨床實驗合格

對於即將出生的寶寶來說也是安全友善的保養品

不添加人工香精、採取天然成分中最高級醫美的可食用等級,也是我之後使用它的原因。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彈力潤膚油/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隨著蝦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肚皮也會擴張好幾倍

怕撐太大出現妊娠紋,再加上肌膚保濕度如果不夠,容易伴隨搔癢、乾燥敏感等問題

這瓶彈力潤膚油含有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維生素D等成分

對於肌膚具有良好的滋潤度、保濕度,避免了乾癢或者細紋的產生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雖然臉部的保養油我用多了,針對身體的還是第一次使用

之前天氣還很炎熱時,我都是油+霜混合擦,既增加滋潤度;怕油的媽咪們也可以參考這種用法。

使用油類保養品我一定是每天擦,深怕前功盡棄,尤其我們家蝦寶住的是大房子

除了肚皮以外,兩腰兩側、後腰背甚至胸部我都會抹

只要肌膚會被撐大的地方我都會擦,包含臀部、大腿後側我也不放過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無痕美體霜/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當肚皮還沒有開始被撐大以前,各位媽咪可以先從霜類級產品入手

雖然說是霜類產品,但這條無痕美體霜的質地延展性不錯,更像是乳液的感覺

會用到第二條就是擦完後蠻清爽,而且我使用的量都很多~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無痕美體霜含有維他命C與維他命E等成分

我使用霜的習慣是大量擠在手心後稍微抹均勻的直接往肚皮上按摩

採順時針按摩肚皮後,剛剛提到的其他部位我也會再抹一遍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每天頂著一顆籃球都覺得好奇妙喔

看著肚皮隆起的一天比一天大,想到蝦子在媽媽肚子裡健康的長大著覺得無比幸福

尤其洗澡時的放鬆到擦上妊娠保養品時,蝦子都會用很Powerful的踢動

就更珍惜現在還在肚子裡的時光!!!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妊娠油 妊娠霜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今天所分享來自媽咪莉娜的兩項產品,都是我用超過一個月後想推薦給大家的

以上就是我的孕期身體保養推薦唷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媽咪莉娜粉絲團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媽咪莉娜官網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