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養 桂格天地合補官燕窩 葡萄糖胺液 官燕窩  

自從懷孕以來一直有許多粉絲私訊敲碗:怎麼吃才做得到養胎不養肉?

我孕前體重在57公斤,目前孕期為35W+1,體重已經增加13公斤了

(最後一個月聽說會胖很快,保守估計希望能在15公斤內卸貨)

一般聽到孕媽咪+8公斤卸貨的比較起來,我算是增重不少;扣除掉寶寶體重、羊水還有胸部以及水腫

我算是胖的蠻勻稱的哈哈~再加上肚型比較尖更沒胖到臉,從背影看還能喬裝個小姐真是萬幸。

 

**本篇與桂格天地合補合作撰文**

 

之前跟妳們分享因為糖水檢測沒有過,聽從醫生的指示我有在控制飲食

燕窩就成為我懷孕後期養胎養顏的小確幸~

而且營養師也推薦從懷孕開始到產後滋養,燕窩是最好的選擇

除了均衡飲食外,補充燕窩對寶寶成長發育與母體調養很有幫助,重點是媽媽還能養顏美容!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天地合補官燕窩禮盒

手提禮盒內有八瓶;含六瓶官燕窩+兩瓶葡萄糖胺飲

每一瓶都另外有紙盒包裝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不論是產檢時醫生的叮囑,或者是網路上孕媽咪的建議

大家都說懷孕後期的三個月需要多補充蛋白質,而燕窩含有的蛋白質正好是寶寶所需,後期補充剛剛好

 

一罐官燕窩70g,份量既解嘴饞又能補充營養

營養價值高,真的很適合當懷孕後期小點心

除了本身是桂格忠誠的支持者外,能讓我放心選擇桂格的理由不外乎是:

天地合補旗下多樣保健飲品都有得到國家認證,口碑好,是值得信賴的大品牌

再加上瓶身看得見真材實料,在錙銖必較的孕期飲食生活裡,我很放心地交給桂格。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P1250713  

 

天地合補官燕窩嚴選自東南亞頂級洞燕窩

口感滑順清爽,每口皆保有獨特蛋白香氣

經過FTIR檢測,確保我們喝到的是貨真價實的真燕窩

燕窩的燕條很完整,市面上有些品牌使用的是燕碎,外觀上就少了些體面美觀

再加上這一盒附贈兩瓶葡萄糖胺飲,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一舉兩得!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我自己的飲用習慣是在下午喝一罐,還能替代手搖飲品解解饞

現在吃進去的食物都與寶寶的健康息息相關,必須謹慎小心,既然能選擇,當然要給自己最好的!

平常我是直接喝,倒在透明玻璃杯裡燕條看得更完整。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完整燕條口感真的很棒,喝起來也十分滑順

冰糖的甜度也剛剛好,微甜而已!喝起來順口美味

重點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色素,媽媽我喝起來很安心。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看到官燕窩禮盒內附贈的葡萄糖胺飲覺得窩心

我爸爸每天清晨都會去爬山,每周也會參加登山社的活動;媽媽有空也會陪同我爸一起前往

之前看到謝震武小武哥推薦,極度讓我想買回家送給父母,趁這個機會讓安先生試喝看看味道再決定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據他本人所說喝起來像辦桌的烏梅汁,酸酸甜甜的!

連外國人也可以接受了想必我爸媽鐵定愛喝~

因為葡萄糖胺飲內含人蔘成分,不太建議孕婦飲用,我只沾了一小口嘗嘗味道

喝起來我反而覺得像桂圓汁欸,總之就是味道很好入口:)

 

在西方沒有所謂「飲食調理」的概念

但我真心喜歡天地合補官燕窩的口感、營養價值以及天地合補的好品質

再加上好氣色是連老公也看得出來,他也很贊同我產後餵奶也繼續吃官燕窩飲唷 (嘿嘿嘿~有更多燕窩可以吃了)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還記得初期時因為賀爾蒙的變化和寶寶的影響變得很憔悴

後期則是因為寶寶的胎動變暴動,睡不好每天都覺得體力不足

目前已經35W了,每個人都還誇說我懷孕氣色還那麼好,甚至猜測肚子裡的蝦寶是女生

但我把這一切歸功於遺傳以及飲食保養的功勞,回頭看看有陣子因為肚子裡的小寶寶而特別辛苦的自己

既然懷孕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何不好好寵愛自己;當個最美麗的孕媽咪呢?

桂格官燕窩 孕期保養 天地合補 葡萄糖胺飲  

 

養胎又養顏的官燕窩讓我安心又美麗的度過後期最關鍵的時期

如果身邊有懷孕的朋友,想表達你的心意又要顧及質感,不妨考慮這一盒官燕窩禮盒!

老公更可以買給老婆滋養;安先生已經答應我要再買兩盒官燕窩回家吃了

產品資訊1380563420-547131671.gif   https://goo.gl/x4jA9d

孕期保養 桂格天地合補官燕窩 葡萄糖胺液 官燕窩  

 

動動手指訂購更方便唷!!!年節快到了很適合送給長輩當禮物唷

(媽媽喝燕窩,爸爸補充葡萄糖胺飲這樣~是不是很精打細算又窩心)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天地合補官方購物

1380563420-547131671.gif  Momo

1380563420-547131671.gif  Yahoo

1380563420-547131671.gif  PChome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桂格 天地合補 官燕窩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