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護唇產品我都是買開架品牌居多

唯有Dior翹唇蜜是難得令我回購第三次的神物!

雖然其中一支用到一半被我媽給搶去了,只好偷偷再買支新的

老實說我覺得靠櫃價格較難下手,去年趁著老公拋下孕妻去香港Happy時

請他在機場免稅店幫忙買豐漾翹唇蜜+粉樣潤唇膏組合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我的唇已經乾到無可救藥

再加上孕期開始莫名討厭喝水,上班時待在冷氣房;再加上新竹九降風的摧殘

吶~我的嘴唇僅能靠後天保養品稍微挽救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粉漾潤唇膏的質地過軟,像我死皮太嚴重的

抹一抹膏體會有被毀容的感覺,但它滋潤度好,潤色部分蠻自然的

擦上後也不會有異物感或者有油耗味(((有些開架護唇膏有股油耗味,如果迪奧有油耗味就不值這價格了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薄唇人大力推荐要收一支俏唇蜜

兩者搭配起來的效果不錯,再加上懷孕後再怎麼愛擦口紅

我還是會腦補不小心把顏色吃進去,這種時刻就很依賴迪奧了~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俏唇蜜有一種薄荷味,擦起來涼涼的

基本上擦了以後為了維持美美的唇部狀態,也就不會讓我想吃東西

淡妝搭配這兩隻的效果很好,孕婦這樣畫出門大家都誇讚好美

Dior豐漾俏唇蜜 粉漾潤唇膏 護唇膏  

 

雖然Dior櫃上有販賣,但在機場免稅店反而有意想不到的組合能入手

重點是平常也不會打折,趁著出國買的時候剛剛好!而且素顏使用也無違和感

下次出國先上網做做功課,好好地在免稅店廝殺一番吧~

(((意思是還沒出國門前就先花錢?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