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當了全職媽後,想好好睡覺都成為一種奢侈的妄想

甚至願意捨棄保養時間拿來補眠!

保養沒有認真,連帶的影響上妝服不服貼、妝感美不美。

尤其產後我的膚質大改變;再加上沒有做好保養功課,肌膚又乾又緊繃

原本使用的底妝產品「就差那麼一點點滋潤的感覺」

春天到了,我希望底妝滋潤卻不厚重、妝感水亮且遮瑕服貼

 

說起LA MER海洋拉娜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海洋拉娜經典乳霜,這罐絕對是保養界的傳奇商品

就算沒使用過也聽過產品厲害的地方;尤其它的價格更不斐,可以說是頂級保養品

LA MER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最近加入一款生力軍

使用了一陣子後我非常喜愛,非常適合現在飢渴的肌膚。

 

**本篇與LA MER海洋拉娜合作撰文**

 

LA MER海洋拉娜之所以經典來自於一場意外

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在一場實驗室意外中燒傷,嘗試了各種醫療都無法消除疤痕

經過6,000次實驗,花了近十二年的時間!

終於找到LA MER海洋拉娜最傳奇的修護成分--- 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也不例外,有來自高濃度深海巨藻的「濃縮精華」注入

萊姆茶萃取協助抵禦汙染源,綻放璀璨的肌膚光采

使用時聞得到LA MER特有的香味

上妝的過程也是保養的開始,這陣子使用這顆氣墊粉霜前的妝前保養幾乎省略了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拍上氣墊的同時一邊補乳霜,肌膚的滋潤度、保濕度我覺得明顯有感

這是讓我非常驚豔的一部份!質感提升了,妝容的細緻也會提升。

明明滋潤度如此好,卻沒有厚重感;更別說它那令人驚訝的遮瑕力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Follow我一陣子的朋友都知道

我偏好的底妝為「輕、薄、透」,基本上來說這樣的妝感跟遮瑕度成反比

使用LA MER氣墊粉霜完妝後的感覺既保濕卻又遮瑕,立刻榮登我心目中的粉底No.1 

氣墊粉霜總共有12個色號,這裡示範的是#ROSY IVORY11

因為睡眠不足加上產後元氣大傷,我的臉色其實蠻蒼白的,選擇偏粉的色號比較適合我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影片版>>>

 

這個月我們舉家搬到靠海的頭城,幾乎每天一定會去海邊散步

你們也知道海風對肌膚的傷害其實很大,吹久了會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更別說如果帶妝去根本考驗著底妝保濕夠不夠力

自從收到了這顆後屢試不爽,在嚴苛的海風下6Hrs後底妝依舊完美無瑕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氣墊粉霜裡的粉撲看似跟一般沒兩樣

可是它特殊的柔滑圓角,輕盈且透氣,每次拍打或塗抹時感受得到清涼剔透的質感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現在出門總是要帶許多孩子的用品

在媽媽能使用的有限空間裡;LA MER氣墊粉霜同時也是我會想帶出門的補妝救星

補妝同時補霜;乳霜成分拍進去,讓底妝越晚越服貼!

不用擔心越拍越厚重或者越拍越乾喔

LA MER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妝兼保養 經典乳霜  

 

1380563420-547131671.gif  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

1380563420-547131671.gif  LA MER Facebook

1380563420-547131671.gif  LA MER Instagram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