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第一次接觸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後我深深愛上

這三年來一直默默回購,根本是我的糟糠妻產物!

連日本年年推出的限量版maNara我也會買回來用,尤其現在化妝的次數變少

基本上只擦防曬或有係數的素顏霜便出門,只上淡妝用這條真的很方便也不需另外洗臉

 

我已經寫過兩篇關於maNara溫感卸妝凝膠的文章

不過有粉絲反應現在的彩妝品做得比以前更持色、更持久,想知道maNara的清潔力如何

所以2018年的版本就此分享給大家!

 

為了這篇文章我特地擦上難卸的霧面唇膏,也有使用打亮產品

連眼影都得比平常還要濃郁,其他該畫的一樣沒少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maNara的使用方式再跟大家提醒一下:

手和臉必須保持乾燥,不能有水

可以先在手上搓開;如果直接點在臉上記得要輕輕按摩畫圓

 

使用的量為十元硬幣大小,擠太多很浪費;擠太少不好按摩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P1280907  

 

個人習慣是點在臉上各處按摩

建議大家像睫毛膏這種還是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卸除比較好

上一篇跟大家實測過它的清潔力就有證明對於眼線膠、睫毛膏這種頑固型的沒辦法完全卸乾淨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正常來說卸妝時我一定先把隱形眼鏡剝掉

不過maNara這條不熏眼,即使凝膠不小心跑到眼睛也不會痛;當然這是我個人感受!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P1280920  

 

按摩完後就可以去沖洗了,一樣示範卸妝完直接擦乾給大家看

maNara溫感卸妝凝膠非常好沖洗,碰到水就乳化而且不油膩

不會緊繃也沒有乾澀感,除非你有額外使用眼唇卸妝液,否則不再使用洗顏產品絕對沒問題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全臉彩妝九成都卸乾淨了

睫毛膏還殘留一點纖維在上頭,霧面唇膏卸得很乾淨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我妹本身膚況差粉刺痘痘不少,再加上使用卸妝油有時候偷懶更容易乳化不完全

拿了一條給她後也愛上,至少痘痘和粉刺減少了也不再發炎

以前都要找代購,現在自己上網動動手指購買就能送到家~

maNara官網購買連結 https://goo.gl/q55BHv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藥妝 日本必買  

極度推薦給大家!我承認以卸妝產品來說這條真的不便宜

台灣官網買多比較划算些,不妨三五好友或姊妹一起湊

真的~推薦到現在我還沒遇過不愛它的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