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最近逢人就推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霜用水粉霜

真的有過人之處才可以熱賣23年!原本是為了舞台表演者(水上芭蕾/夜總會/歌舞劇)上妝需求所創造

但高保濕、防水防汗、妝感透亮無粉感、持久防沾黏等特色更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彩妝師愛戴

雙用水粉霜也是全球第一瓶水粉底,堪稱是底妝始祖~

我發誓追求那麼多年底妝輕、薄、透的我,用了MUFE水粉霜後才驚覺以前買底妝的錢早知道都省下來了。

 

**本篇與MUFE合作撰文**

 

實際使用兩周後真的大推水粉霜給大家

其實我跟MAKE UP FOR EVER不熟,以為來自後台的專業彩妝品牌大都逃不了底妝厚重的命運

總之試用了以後發現:追求底妝清爽薄透、持久又不泛油光的女孩們,該去櫃上試看看這罐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非常的水,抹開來看更明顯

主成分80%維他命原B5純淨滲透水才能讓質地如水一樣輕薄、保濕更深層

獨特包覆膜技術更讓持妝力卓越!6%粉體占比,也是唯一可以一直拿來補妝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因為水粉霜的延展性很優秀,用量也不需多

全臉我壓二下還覺得太多,搭配黑色斜型海綿

這顆海綿除了能讓上妝均勻快速,也增加妝感的服貼度

厲害的是這顆海綿已經用整整兩週了,但切面還算蠻乾淨的!它跟一般美妝蛋不一樣的是乳膠質地

本身很有彈性扎實且密度高,側邊一圈都是光滑面。在上妝之前也能先在海綿上噴上保濕噴霧

能使後續底妝更服貼,妝效也會越來越水亮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在上完防曬後我就直接上水粉霜了

建議大家可以用輕拍蓋章的方式上妝,輕鬆就能把底妝拍勻且不會有粉感

眼下黯沉的地方我會再局部上妝一次增加修飾效果,最後用海綿側邊滾一下全臉就完成底妝囉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P1280964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你們瞧瞧妝感是不是很自然!

光澤感不輸日韓底妝!自然道會誤認是肌膚透出來的一樣

我連打亮都沒有上,看起來就像是天生好膚質啊~就算我說沒擦粉大家也會信吧!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它抗汗效果真的不錯,夏季外頭天氣炎熱

爆汗人也很適合!出門一整天也不會有土石流的妝容出現

更別說肌膚有悶感什麼都、沒、有。也沒暗沉情況

重點是留了滿頭大汗也不會有黏膩感!鼻翼下巴也不會浮粉刺或卡粉

身為很會流汗但肌膚又偏乾的我真的強力推薦大家去櫃上試妝,說不定就成為你的蜜糖粉底唷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優惠訊息底加-

加入MAKE UP FOR EVER網路旗艦店會員,好禮雙重送

1.線上預約臨櫃體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贈水粉霜體驗禮。

2.線上購入憑新客首購券限折$150,連結---> http://bit.ly/2x9lxwC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