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以前我挑選保養品都會選擇’’無油的’’

但其實肌膚除了水分外也需要油脂的滋潤與保護

接觸油保養也三年了,舉凡臉部、身體不論一年四季我都愛美容油保養後的肌膚彈性度及柔軟度

不論是在面膜裡添加一點美容油、粉底混合一點美容油,都會愛上那潤澤保濕的光澤感~

 

 

**本篇與DARPHIN合作撰文**

 

 

我接觸過不少美容油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一定要趁臉上的化妝水還微濕的狀態使用」

不然肌膚無法好好吸收,反而油膩感很強烈

但DARPHIN芳香精露完全顛覆了我對於美容油的觀念,另外它獨特的法式芳療更讓我癡迷。

 

這陣子處於一個緊繃的狀態

除了文章影片、兒子,主要是一些私事,讓我內心沒有一個能紓壓的管道

老實說偶爾會覺得無力感越來越大,再加上睡眠不足,體力有些不堪負荷

壓力大的時候我很喜歡去按摩,但有了孩子後想好好享受不被打擾的5分鐘根本天方夜譚

以前還會點上香氛蠟燭,現在反而沒那個心思。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收到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後按照它獨特的淋巴引流手法做按摩

嗅覺與觸覺並行,幫助我放鬆、舒緩緊繃的情緒,晚上也睡得比較好(((看得出來我臉上的倦容吧

自己原有的美容油缺少了芳療這一塊,淋巴按摩很舒服但解放壓力的感覺差很多捏

除了岩蘭草之外,這次還有收到百妍極致芳香精露,對於增加肌膚彈性有不錯的幫助

夜晚我習慣岩蘭草3滴+百妍2滴搭配,如果真的很累需要放鬆就只用岩蘭草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page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最近肌膚狀況只能用「很疲憊」來形容

我習慣在夜間保養時做這套按摩,白天要配合小孩作息較沒時間

不然白天保養時我搭配的手法是雙手溫熱精露後一邊聞精露味道,掌心按壓全臉在按摩眼窩、耳後與鎖骨

 

首先先倒入適量的精露,基本上五滴就足夠了,用指腹堵住瓶口沾取就是一滴

我自己用的蠻習慣都會直接到掌心,第一次介紹還是乖乖沾五滴給大家看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將手中的精露搓熱後把臉埋進去,閉眼睛深呼吸三次(((盡量把思緒排空

然後將掌心的精露慢慢按壓在臉上(((我自己習慣做法

你也可以由內而外把精露塗抹在臉上(((頸部也要塗抹喔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利用剪刀手打開淋巴結,食指與中指比個YA夾住耳朵

往那個方向順勢加點力道滑過去,再由耳後方沿著頸部往下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食指按壓眼窩順勢往額頭髮際線畫個大圓到耳後往頸部

接著按壓鎖骨下方的位置,最後以按壓鼻翼兩側穴道結束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有沒有注意到按摩手法都是由內而外,下往上的手勢做按摩

透過芳香精露再搭配淋巴引流按摩,起床後的氣色好多了

嗅覺香氛搭配按摩法,讓我用放鬆舒緩的情緒迎接一天的開始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肌膚得到滋潤了,看起來也有精神許多

上妝後看起來底妝也很服貼!白天夜晚都能安心使用

岩蘭草芳香精露特別推薦給緊繃、壓力大的你,敏感肌也OK唷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也可以隨身攜帶擦在手腕、耳後,或者與護手霜、乳液做調和使用

隨時感受法式香療的舒緩放鬆!在家也能極致的享受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DARPHIN岩蘭草芳香精露 油保養 美容油 淋巴引流  

 

1380563420-547131671.gif  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