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5 _2_210418_7-horz.jpg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超愛用的髮品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追求頭髮蓬鬆、頭皮舒緩有感還能養髮的媽咪們

尤其產後很多女性都面臨頭髮問題,絕對不能錯過今天的介紹!

前陣子接觸ESSEHAIR易生絲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養髮精華 真的是近年最好用沒有之一

頭皮乾淨卻不乾癢,髮根蓬起來了,可以撐三天不洗頭簡直造福我XD 

 

 

5/20前購入現折200再抽SPA券

頭皮生機組👉🏻 https://reurl.cc/8ymlNR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

通過SGS檢驗,雌激素、矽靈、SLES、SLS、Paraben防腐劑、含藥成分等都未檢出唷

尤其我還在餵母乳更不希望化學藥性傳給孩子,它的養髮成分都是從植物萃取

擠出來是略透明墨綠色質地,聞起來帶有植物的氣息覺得很耐聞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加水搓揉出扎實彈力的泡泡,我按照上頭建議的使用方法;

第一遍先把髒污洗乾淨後沖水,第二遍輕輕用指腹按摩,裏頭的迷迭香精油與當歸精油都是舒緩鎮靜的

最後讓泡沫停留在頭皮上3-5分鐘待營養吸收。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因不含任何矽靈成分,本來以為髮質會比較毛躁

我沒擦任何潤絲或護髮,髮尾也沒有打結的跡象且洗完後頭皮已經有很明顯地放鬆感!

吹乾後的豐盈感更明顯,隨便一撥都是輕盈空氣感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頭髮吹乾以後就可以立刻使用養髮精華

滴管設計方便滴在髮根處,每天早晚均勻塗抹按摩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它擦起來有點涼涼,指腹按摩後會有一種很放鬆又舒服的感覺

一般養髮精華按摩完都會殘留油膩感,但森眉草養髮精華完全不會有,使用後髮根依舊蓬鬆

持續使用會覺得頭皮的壓力釋放不少,頭皮健康髮質也會改善!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產後掉髮 頭皮養護 原汁森眉草洗髮精.jpg

 

從生完第一胎候我買了很多養髮產品

但易生絲原汁森眉草洗髮精與養髮精華是真正讓我有感的養護髮品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這句話一點也不錯!

每天持續使用洗髮精洗淨疏通,加上養髮精華的修護、補給

現在的我美力提升很多,更找回產前的自信美~

2021415 _2_210418_5.jpg

 

以上就是近期愛用的易生絲ESSEHAIR髮品分享

除了產後媽咪可以使用

希望髮質獲得滋養同時要求髮根清爽的朋友們一定要試看看~

2021415 _2_210418_4.jpg

 

易生絲ESSEHAIR官網

5/20前購入現折200再抽SPA券

頭皮生機組👉🏻https://reurl.cc/8ymlNR

 

頭皮生機組 

>>>我的粉絲團,歡迎來聊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髮 產後掉髮 頭皮滋養
    全站熱搜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