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0717_1222296617796299_813676986303530474_n   

秋天還沒走,我已經在籌備冬季香水了

老實說我最喜歡十月了,除了天氣轉涼之外同時也是我的生日月呢

今天分享的香氛都是收藏超過三四年的老兵了~

 

CHANEL-粉紅甜蜜版淡香水

SAM_5968  

前味:葡萄柚

中味: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

 

幾年前的某任男友送我的第一瓶專櫃香水,粉紅色都變透明了;因為太寶貴了所以捨不得用哈哈

濃郁的花果香調;但這瓶濃郁的不讓你覺得甜膩或太girly

很適合出社會一年後,從女孩轉變成小女人的這個時期

 

Nina Ricci-Ricci Ricci淡香精

SAM_5971  

前味:佛手柑

中味:印度晚香玉、夜來香、玫瑰

後味:廣藿香、檀香

 

 這次介紹中唯一的一款小香,其實當初是愛上了它的瓶身但又沒有足夠的錢買大ml數

這款味道的麝香很重,真的只適合冬天擦.....

 

愛在Chloe花漾淡香水

SAM_5967  

前味:瑪黛茶

中味:香碗豆

後味:蜜粉

 

 Chloe系列香水中,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隻了!

帶有的一股粉味是吸引我的原因,聽起來好像有點俗氣BUT是高貴的粉味

想像一下穿著B牌風衣外的法國優雅女人,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簡約的瓶身也跟經典款不同,絕大多時間我會選擇約會時噴上它

 

Rose Moon薔薇夜淡香精

SAM_5969  

前味:小蒼蘭、牡丹、荔枝、黑醋栗

中味:五月玫瑰、木蘭、鈴蘭

後味:玫瑰、雪松、琥珀、麝香

 

 這支薔薇夜是我聞過最接近Chloe同名香氛的味道了!

大學剛畢業時薪水還不多買不起Chloe,因緣際會下聞到了這隻的味道就入手了

但跟Chloe比起來,薔薇夜的荔枝味道和蜂蜜更為濃厚

是屬於年輕版的Chloe~話說這隻的代言人也是當時才剛出道的ROLA唷

 

 

說了那麼多發現好久沒有買香水了~

回蘇格蘭前會到倫敦,好想買某J牌最近很夯的香水喔!

前陣子看阿洛買不少,我也好想跟進喔!!!可是在英國買的價格還是霹靂貴的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