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又是個要被老媽追殺搶周年慶的時節到來

自從去年開始將SK-II加入保養清單後,最期待就是母親節推出搶購組了

以前我只要買青春露孝敬媽媽,現在我和媽媽共同改寫肌膚的命運

 

**本篇與SK-II合作撰文**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而2016年母親節SK-II又再度激盪出不同火花,推出了彩蝶限量版

瓶身上飛舞的繽紛彩蝶象徵母親不朽的力量與溫暖的愛

飛舞的羽翼也像是蛻變般想衝出、打破DNA定律,呼應了SK-II青春露改寫自我命運的理念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出社會正好是從無憂無慮的女孩慢慢蛻變成女人的第一階段,話題也從八卦慢慢討論起工作  

三年期間我又歷經了轉職、結婚等人生不同階段,身邊也許多朋友當了媽;而我也在努力的階段

個性上變得成熟,已經從那年的女孩轉變為女人;而這都是每位女孩必經的蛻變之路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我們就像是瓶身上努力拍動繽紛翅膀的彩蝶一樣,想衝破自我設限不是嗎?

雖然心態上漸漸成熟但希望臉能永遠跟媽媽一樣青春美麗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我用青春露的方法皆是參考之前櫃姐教我的: (青春露是液態精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一擦

倒在化妝棉上後,潔米會順著紋理輕擦臉部以及脖子,接下來就將同張化妝棉反過來輕拍全臉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二拍

如果沒有使用同張化妝棉輕拍臉部,我也會再倒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以掌心加溫後輕拍臉部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我喜歡加強在容易脫皮的鼻翼,除了全臉使用外

脖子、胸口我也不會放過!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基本上平日保養我只會做到二拍的步驟BUT!!!

如果近期有重要約會或肌膚不穩定,我就會加入濕敷

 

濕敷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大家都知道SK-II青春露最有名的就是90%以上的PITERA™

同時提升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讓肌膚能回復到最穩定和最健康的狀態,當然我也希望永遠凍齡啦!我大概都敷5~10分鐘左右

啊~敷完的化妝棉不要直接丟掉嘿!可以敷脖子背或胸口,千萬不要浪費啊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還記得去年剛開始使用時,臉頰會發熱發紅

有電話詢問過櫃姐,說是皮膚一開始不適應,如果多次都沒有改善表示不適合

 

但潔米大概使用了三四天後就正常了,不過我也是用三天停一天啦。

不過我只要一濕敷鐵定發熱發紅,不過一下子又好了~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喜歡這種全臉散發光澤的感覺~

期待隔天早上出門後肌膚依然透亮的像素顏!購買划算的SK-II絕對不能放棄五月母親節檔期。

 

今年依然推出幫大家省荷包的母親節限定禮盒

像是適合小資族或入門者的 『青春經典體驗組』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還有老媽一定會喜歡的『青春寵愛彩蝶組』,犒賞媽咪就趁母親節優惠唷

這組還有眼霜和活膚霜,超級適合在意眼角細紋的潔米媽阿哈哈哈

SK-II 青春露 2016 彩蝶 限量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