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https://goo.gl/q55BHv

maNara溫感凝膠算是讓我罕見喜愛的卸妝產品吧

之前也入手某專櫃愛牌的溫感卸妝凝膠,相比下還是maNara的洗後清爽摸起來卻滋潤

粉紅限定版是三月推出的,在maNara台灣購物網頁上沒有。我也是無意間在日本藥妝失心瘋的部落格看到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maNara的清潔力先在手背上試驗給大家,maNara對於卸除淡妝是可以的

但對於眼線膠的清潔再按摩沖水後還是會殘留一點點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雖然是粉紅限定版,但跟櫻花完全沒有關係!用起來也沒有櫻花香

 味道跟普版柑橘相比,聞起來淡雅許多~但也不是花香味!形容不出來。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最近天氣好熱,一離開有冷氣的地方就狂出汗

今天的眼妝是使用眼線膠,待在戶外超過六小時還算頑強!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全臉的使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卸妝保養的產品不能省

當然如果太少的話也會拉扯到肌膚,無法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但擠太多也浪費啦。

全臉按摩完後就能使用清水沖洗,我會針對鼻頭和下巴這些容易出油和有粉刺的地方加強按摩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加水沖洗就能完全乳化;依一般卸妝油的話我都會再沖洗前先使用面紙將多餘的卸妝油擦掉

但maNara卸妝凝膠不需要這麼麻煩!而且乳化時真的真的不油膩

洗完臉擦乾後真的真的真的不緊繃,也不須再洗臉一次(之前我測試過沒問題的)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但今天的眼線膠沒有卸乾淨所以有再清洗一次臉

結論是較頑強的彩妝請先重點式卸除吧!!

maNara 溫感 卸妝凝膠 粉紅 限定  

 

 結論是因為這條溫感卸妝凝膠含有美容液成分

洗完後不乾澀,即使真的不再洗臉也沒問題我試過了!

卸妝時加強按摩於在意的皮頭粉刺部位是真的能減少,但鼻頭粉刺是沒有根治的一天

maNara卸妝凝膠的價格本來就比一般卸妝產品還要貴,粉紅限定版應是在多貴幾百塊

我個人是吃它這一套,願意繼續掏錢買啦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