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上次前往工地用餐後對於它的餐點念念不忘,還特地帶了相機前往!

它們家的分子甜點真的非常厲害,來店裡用餐必點~ 

 

夏威夷酥炸風味腿肉排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先是在它們的粉絲團看到這份點心決定要點的

但擺盤和粉絲團PO文不同啊!上面撒的起司粉給得很大方,只不過都在籃子下了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吃這道一定要小心燙口!腿肉很多汁,咬下去會燙到最好先切

可惜外面的皮可能炸的時間沒有控制好,可能多炸幾秒沒有想像中來的酥脆

說了那麼多我們還是吃光了。

 

套餐濃湯+奶油餐包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上篇介紹過了,它們家就是附餐的餐點也不馬虎

 

馬賽海鮮燉飯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馬賽也是它們的招牌餐點,本來以為白泡沫是蛋白霜之類的

沒想到是檸檬泡沫,整個很跳tone啊!

拌勻後也只是有一抹抹的檸檬清香不搶戲,基本上吃起來就是個很濃郁的海鮮燉飯

可是雖然吃起來很濃郁,但吃完後也不覺得口乾舌燥!海鮮給的也很大方~

 

菠菜鮭魚鹹派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其實我很愛吃鹹派,但目前為止沒有吃到覺得最好吃的

工地的這份鮭魚波菜鹹派還不錯,內餡料塞得滿,沒有受熱不均的問題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品嘗派最怕就是內層沒有烤熱,還有派皮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愛吃派的朋友應該懂我的意思

薯條也炸得很好吃,而沙拉的淋醬是橄欖油和紅酒醋;也是我最愛的組合。整體而言這份餐點是我喜歡的

 

熱拿鐵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我當天只喝水,飲料給朋友補差價換熱拿鐵

我沒喝無法告知味道,但她喝光光了!杯子是雙層玻璃杯,手拿不怕燙!

 

法式檸檬塔

 新竹 工地 義式餐廳  

酸V酸V的檸檬配上內餡微甜微酸的卡士達醬,是一份很清爽的甜點

好適合熱熱的夏天~我最喜歡檸檬款的甜點了!

底座餅乾比一般吃到的還要結實,用叉子無法美美的切開,但配上軟軟的內餡吃增加了不同口感

 

新竹工地義式餐廳的餐點真的好吃,尤其甜點是強項中的強項

很適合聚餐約會或單純悠閒地享受一下午!

一直很想試看看他們的早午餐可惜我假日都起不來啊~

 延伸閱讀

●[食記]工地義式餐廳▲新竹市區聚餐&約會的新選擇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