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我的早餐都吃的很清爽,優酪乳搭配手工果醬是最基本的

當然偶爾會換點口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啦!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無意間認識C'est si bon是去年六月和家人南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在雄師大附近的有個名為『散步計畫』的小市集

要不是肚子餓了想找餐廳.不然也不會發現一個那麼可愛的地方!回家後還發現有被拍到幕後花絮裡

總之那天在散步計畫市集裡,因為平常購買的藍莓果醬已經完售

正好在市集裡有看到,試吃後也覺得不錯就買了一小罐回新竹;還順便買了一塊小蕾絲針織杯墊

 

由於我要使用信用卡付款,所以是在Pinkoi下標的

由於先在粉絲團詢問現貨產品,下訂隔天就收到出貨通知

 

法式藍莓Blueberry w/Baileys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它們家果醬裡的藍莓幾乎都保持著完整顆粒狀

咬起來有點點啾西啾西,整體果醬又因為添加奶酒而帶點奶香;但完全沒有酒味!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晚崙夏橙Valencia Late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簡單來說就是柳橙果醬,舔起來是很自然的橙味;沒有過多的人工糖味

柑橘味道很適合夏天,甜中帶有一抹酸!金黃橙色也像盛夏一般~

晚崙夏橙從最平常的與優格一起食用外;還能製作飲品和入菜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像我用了兩匙夏橙果醬就輕鬆做出清爽開胃的橙汁蝦仁

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或拌沙拉都很適合!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由於這瓶也是柑橘類果醬,很適合與紅茶搭配泡一杯俄羅斯紅茶!

 我會先用熱水泡開紅茶包和果醬後再加冰塊稀釋茶的濃度

C’est si bon 手作 果醬  

 

不論四季都不減我對手工果醬的喜愛

尤其吃久了嘴也養刁了,市售的化學果醬我連看都不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