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上禮拜因為在中正台訂的上衣斷貨而和同學騎車到市區

也就順道去吃了附近的獅城肉骨茶

最近也看到他們的粉專上有新產品,也算來嘗鮮

 

菜單有新增點心類,連主食和飲品也多了選擇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必點肉骨茶配乾麵線是一定要的

雖然天氣很熱但肉骨茶的胡椒味讓我覺得胃口有被打開的感覺

重點是還能加湯~另外麵線吃起來也帶有肉骨茶的味道!這次吃才發現的。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上次吃過它們的咖哩我很喜歡

這次就點了新品咖滋豬排,好吃~每片都很咖滋而且粉裹的很適量

肉很厚很多汁,好吃耶~真心覺得比雞腿的CP值更高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星式米克斯薯條,上方滿滿炸雞塊,下方則是薯條

單吃或搭配吃都好好吃!明明是很簡單的點心但就是讓人衝動點了吃光光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終於在這裡喝到冰涼的飲料了!強烈推薦左邊的酸柑水

尤其最近天氣那麼熱喝起來生津止渴啊~但個人建議可以選少冰或去冰

因為如果沒馬上喝掉,冰塊融化後味道會有點淡。

右邊的是粉紅板東,喝起來像是玫瑰口味的可爾必思~原本上面有鮮奶油但我請店家不要幫我加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由於用餐的那天是禮拜五,所以放縱的我們也點了甜點

而且去新加坡最愛的咖椰吐司這裡也吃得到了!

這道正名是「冰火咖椰」,中間夾的冰涼奶油吃起來跟冰淇淋有點像~好罪惡!

本來以為咖椰醬是用新加坡有名的牌子;想跟老闆娘買XDDD但詢問過才知道是闆娘自己做的唷。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棉花糖榛果厚片,一看上去甜死人@@

但很好吃!用的不是一般早餐店的巧克力醬,而是那個很有名的Nutella巧克力醬

烤過的棉花糖拉開後會牽絲,明明很簡單卻很難口語化的美味!因為會吃得滿手都是巧克力就不拍斷面秀了

新竹 肉骨茶 正宗獅城 新竹市區  

 

其實我自己吃過覺得好吃的餐廳都會再找時間捧場

除了肉骨茶之外蠻開心能在這裡找到更多不一定的產品~

像連南洋咖哩都多了其他兩款肉類可以選擇,點心類也算是吃完正餐後能換換口味

很多人覺得朋友聚餐非要到簡餐廳才有辦法坐很久,但獅城肉骨茶新推出的點心類讓我改變了想法

星式料理的特別之外,推出的鹹點/甜點類也抓得住社會大眾的胃

話說他們也有跟空腹熊貓做配合,讓我蠻想要某日幫公司的同事訂午餐!總之去市區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正宗獅城肉骨茶Singapore Bak Ku Teh

 新竹市武昌街77號2樓

070-1001-5213

 

延伸閱讀:

●[食記]正宗獅城肉骨茶Singapore Bak Ku Teh►在新竹也能吃到新加坡的美味♥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