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米 唱歌 日常 妝容   

拍照寫文章的日子我習慣邊撥放音樂唱歌邊化妝,只是平常都以照片呈現大家並不知道

整個房間都是我的卡拉OK,利用這個機會邊化日常妝邊讓大家平常我都在聽甚麼音樂吧

不過我的音樂清單不愛更新,所以一定會聽到許多令人懷念的名曲?!

 

今日妝容所用到的產品:

潔米 唱歌 日常 妝容   

 

既然要邊唱歌邊化妝當要有影片觀賞

 

 

其實我化妝步驟很隨興也很簡單,頂多更換眼影顏色或上唇膏

再不然就是刷個睫毛膏,以上就是平日在照相機面前的我~希望大家會喜歡

無害 清透妝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