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唯有蘭芝才能不斷超越蘭芝!

 去年潔米曾分享過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即使去南寮海邊玩一整個下午還很持妝!

讓我更加期待才剛推出的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本篇與LANEIGE合作撰文**

 

蕊芯尺寸也創新變小了,外殼加入雷射光鏡面

盒底還有斜切角更添摩登科技感,整體更薄、更輕還超時尚。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今年最特別的是氣墊粉霜的海綿體首創更緊實且紮密的3D菱格紋彈力蕊心

立體凹凸紋路除了看起來很特別、很美之外,粉撲按壓時更能均勻控粉;否則每次按壓都要很控制力道呢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獨創的『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讓完妝後看起來膚質白淨無瑕,還有啊其實韓國來的氣墊粉霜產品最怕過白或偏黃

但這次的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多了冷暖六色!專為亞洲女性膚色調配,大家一定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紀錄妝感這天我不是外出騎車跑銀行,就是待在冷氣房辦公室

隨著外面氣溫變化,長時間下來也沒顯膚紋,『超導離子礦泉水成分』使我的妝感依然服貼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完妝後十小時 我還跟姊妹們一起吃燒烤,尤其燒烤的溫度很高

有經驗的各位一定知道底妝啊、甚至眼線啊很容易花,但吃晚餐後已經過了完妝十二小時了,鼻子微微出油外

其他根本就像剛完妝後一樣完好!

LANEIGE 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3D菱格紋  

 

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真的是全天候讓我美的無.懈.可.擊

尤其3D菱格紋彈力蕊心控粉讓我上妝變均勻,即使騎車外出或者在辦公室開會

就是不脫妝更不卡粉!而且這期間我發誓絕對沒補妝,連用面紙按壓都沒有~

絕讚的推薦給每一位台灣朋友靠櫃體驗它的新魔力喔!

 

蘭芝官方網站

蘭芝粉絲團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