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son天子 舒芙蕾 南投 宅配美食 甜點 乳酪   

身為奶控兼乳酪控的我最近又吃到一家好吃的甜點啦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舒芙蕾,聽說傳統都是做小巧杯裝的

但潔米要分享的Sky天子舒芙蕾的尺寸可是有6.5吋大小喔!

 

**本篇與Skyson合作撰文**

 

 

 skyson天子 舒芙蕾 南投 宅配美食 甜點 乳酪  

宅配送達後迫不及待地拆開來,外盒就簡簡單單的印上字體

外面有一層塑膠套,塑膠刀和名片都在裡面

簡單的烙印字體沒有多餘的裝飾,圓圓的看起來舒服~

skyson天子 舒芙蕾 南投 宅配美食 甜點 乳酪  

我查了舒芙蕾的意思其實源自法文的Souffle,有蓬鬆的意思

Skyson天子舒芙蕾都是當天現烤後配送,所以新鮮度吃的出來!

斷面秀看得出來主體很扎實,吃起來卻好柔軟綿密

skyson天子 舒芙蕾 南投 宅配美食 甜點 乳酪  

飛雪奶油乳酪舒芙蕾吃起來像是很蓬鬆柔軟的起司蛋糕

但又不太有黏潤的感覺!口感清爽不會過甜呢

叫我整顆嗑光也沒問題!無負擔的感覺連老人和幼兒也能吃喔~

這顆舒芙蕾也擄獲了我挑嘴老爸的心,還指定下次過節可以買回家!

skyson天子 舒芙蕾 南投 宅配美食 甜點 乳酪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舒芙蕾,但好吃的難以想像來自好山好水的埔里

不論是想買當地伴手禮或者去埔里玩的時候

都可以把Skyson天子舒芙蕾列入必買必吃名單

遠在外縣市的我們也能透過宅配購買唷。

第一次介紹甜點是一開箱當天就嗑光的,帶回去跟爸媽一起享用;他們很喜愛阿

 

天子舒芙蕾官網

天子舒芙蕾粉絲專頁

 

 

   波可波可-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