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好久沒有分享眼鏡妝容了

今年改變了三年前分享的畫法,畢竟要符合時代潮流啊

平常我都是戴眼鏡去公司,畢竟不是每晚都睡眠充足的一早起來戴上隱形眼鏡化妝

除非只戴上鏡框做造型;不然精緻的眼妝都容易因為鏡片反光而黯然失色

 多不一定是好,掌握幾個減法重點也能輕鬆畫出最適合你的眼鏡風格

 

色彩不需多,簡單乾淨就好

眼妝盡量乾淨,畢竟戴上眼鏡後

大家的視線多集中眼鏡上,外加鏡片的關係,其實是看不清楚眼睛的細部的

而且戴上近視眼鏡後,眼睛都會變小啊

 

自然、完整的眉型

鏡片雖然掩蓋了眼妝的細節,卻提高了眉毛的注意度

雖然每個人都有習慣的畫法,但藉由鏡框所畫出來的眉型更平易近人喔

 

畫龍點睛的眼線

我以前為了要加強眼神,眼線都畫得比較黑比較粗

老實說要不是我當年還是嫩妹;不然會被認為SM女王吧XDDDD

可以描繪細緻的內眼線,或者加強在眼尾;稍微拉長一咪咪就好

 

沒戴隱形眼鏡的黑眼球很小

素顏看起來很無神是我的困擾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為了快速完妝,使用了潤色CC霜混隔離乳

節省時間外還有乾淨輕薄的底妝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眉毛部分就戴起眼鏡畫

筆管靠著鏡框先使用眉筆描畫;再用眉粉填補

位置自己抓覺得自然的地方,不過這次我畫的比較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影部分使用米色或者裸色打亮眼窩,這步驟是為了提亮眼窩

如果眼睛比較拋的可以選擇霧面眼影或者亮片比較細緻的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接著使用咖啡金畫在在眼睛中段,範圍不要超過眼尾不然透過鏡片看會髒髒的

這步驟是為了加強眼窩的深邃感,掌握顏色為棕色系最保險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睫毛部分算是眼鏡妝容的另個靈魂重點

除了捲翹外還要根根分明,不管你怎麼刷,只要別碰到鏡片就好XD

(我下睫毛沒甚麼毛,有使用眼線畫出睫毛感)

之前有人說使用咖啡色眼線比較適合,只要不要畫太粗其實黑色眼線也是可以的

稍微加強眼尾上揚部分,會讓眼睛變有神、增加存在感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戴眼鏡都會聯想起可愛的眼下腮紅

但上班這樣畫很容易有「看起來不專業」的錯覺

腮紅位置可以畫比平常低一點點,不但不會被鏡框擋到,還有好氣色喔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唇妝我使用了透亮自然的橘色唇膏

據說唇妝可以依照佩戴的眼鏡花色做挑選

玳瑁鏡框可搭配橘色、黑框適合紅色、金屬框適合粉色系(提供給大家參考)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以上完成後就是整體照了/

 

我的琥珀(玳瑁)鏡框已經很有特色了,眼妝部分盡量乾淨

才不會讓人濃妝豔抹!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眼鏡妝 四眼田雞 清新妝容 知性美  

 

如果你有黑眼圈的話也要將它遮瑕乾淨喔

畢竟鏡片容易使得眼下膚色更明顯

以上就是2017年版的眼鏡妝分享:)

 

舊文回顧:

2014年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妝]眼鏡女孩必看的簡妝分享

2016年 1380563420-547131671.gif  ●[妝]眼鏡妹服用。快速打造有感好氣色妝

 

 

潔米小姐  

 

 

 

 

arrow
arrow

    潔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